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饲料 成品饲料 牛羊料

羔羊架子羊饲料配方快速拉骨架长肉

¥6750.00元/吨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江苏
支持
物流发货
使用物流运输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成都英美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羔羊架子羊饲料配方根据羔羊的阶段性配料有所不同,羔羊架子羊直线育肥饲料快速大姑家长肉,我们从阶段开始划分,新生羔羊饲料和断奶到30kg架子羊饲料有所不同。
新生羔羊饲料配方一般常用一些较好的开口料进行补饲,完善母羊奶水未达到的营养效果。尽量让其出生3天内多吃初乳。
断奶到30kg的羔羊我们称为架子羊,架子羊饲料配方快速拉骨架长肉这方面,首先考虑的是先将羔羊架子羊拉大骨架再长肉。前期将羔羊架子羊拉大骨架,后期才能正好的育肥长肉承重。羔羊架子羊饲料配方快速拉骨架长肉,我们根据羔羊生长发育规律得知,在羔羊架子羊饲料配方搭配中,蛋白部分含量较高,对骨架的拉伸有很好的帮助。
常用羔羊架子羊饲料配方中原料的组成部分,玉米、麸皮、豆粕、小苏打。主要重蛋白部分,使得羔羊架子羊能够快速拉骨架长肉。原料的比例不同,原料的选择好坏也不一样,严格塞选原材料的品质。
英美尔4%羔羊架子预混料饲料配方主要可以解决羔羊架子期容易出现的问题,断奶迟、腹泻拉稀、瘫软、白肌病,这些都是羔羊架子羊常见的问题。英美尔4%羔羊架子预混料饲料配方中含有各种羔羊架子羊阶段需要的营养元素及微量矿物元素。

同类推荐

肉牛浓缩料喂牛好么?哪个牌子牛饲料好

如何搭配怀孕母羊饲料配方

羊育肥饲料添加剂肉羊快速催肥

小羔羊拉骨架饲料配方,小羊饲料配方

母羊吃什么饲料,母羊专用饲料

小犊牛吃什么饲料,小牛的饲料配方

繁殖母牛的饲料配方及饲喂量

育肥牛颗粒料英美尔育肥牛颗粒料开袋即食

小犊牛饲料,英美尔犊牛颗粒料开袋即食

肉羊饲料怎么配,育肥羊的饲料配方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