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饲料 成品饲料 牛羊料

肉羊饲料怎么配,育肥羊的饲料配方

成都英美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由于养羊技术相对比较落后,很多养羊人都还在使用原始、落后的方法养羊,虽然知道科学的育肥羊饲料配方能提高养羊水平,但并不是所有养羊人都看得懂、会使用,给大家普及一下育肥羊饲料配方方面的知识:
30kg到出栏分两个阶段:
1.30kg50kg称为育肥前期:这个阶段主要的人目的是生长肌肉,营养上注重钙,磷,这个阶段蛋白质饲料需求可以下调,能量饲料提高需求。
2.50kg出栏:这个节段主要目的是沉积肌肉,营养上关键是提**量饲料的需要,蛋白质可以进一步降低,并且可以使用一些一般的蛋白质饲料。
这里解释一下名词:
蛋白质:豆粕,棉粕,菜粕等。
能量饲料:玉米,麦麸,小麦,大麦等。

育肥羊饲料配方:玉米63%,麦麸8%,豆粕8%,棉粕10%,菜粕6%,小苏打1%,4%预混料。按照这些比例配1000斤料。
使用育肥羊饲料前应注意过渡期,由羔羊过渡到育肥羊期饲料的使用:
安排好过渡期,一般给羊更换饲料,或者从放牧到圈养开始喂精料时,都要设7天左右的过渡期,即比如正常给羊一天喂1斤精料,可以先3两喂两天,5两喂两天,7两喂3天,后面恢复到1斤每天;这样可以让羊**的接受新的饲料的味道、适口性,从而**的提高采食量和消化率。
配料尽量把饲料混合均匀,这样才能做到营养均衡,**羊有足够的营养从而生长。

同类推荐

牛吃什么饲料长得快 肉牛育肥饲料配方

繁殖牛育肥牛生长架子牛专用浓缩料饲料催肥

牦牛怎么育肥—牦牛育肥饲料哪里可以买

繁殖羊长架子育肥肉羊催肥促生长专用浓缩料

小羔羊饲料,英美尔羔羊颗粒料开袋即食

繁殖母羊按生理阶段可分为哪三个阶段

母牛怀孕期及产后的饲养管理

肉牛育肥选好饲料 5%复合预混料

肉羊育肥期复合预混料 肉羊快速催肥

怀孕母羊饲料配方搭配很重要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3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