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饲料 成品饲料 牛羊料

母羊吃什么饲料,母羊专用饲料

成都英美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母羊育肥饲料配方。母羊的饲料配方有三个阶段,因为每个阶段的母羊所需要的营养是不一样的,所以配方也会有所不同的,接下来看看母羊各个阶段的饲料是怎么配的。
母羊饲料的配方**:
1.母羊空怀期:玉米58%、麦麸19%、豆粕17%、小苏打1%、预混料4%。
2.母羊妊娠期:玉米60%、麦麸14%、豆粕20%、小苏打1%、预混料4%。
3.母羊哺乳期:玉米60%、麦麸9.5%、豆粕24%、小苏打1.5%、预混料4%。
使用母羊预混料当然要选择母羊专用预混料,英美尔羊宝就是一款专门针对母羊所需要的营养而研究出来的一款饲料,营养全面,各种微量元素均衡配合。
母羊预混料是根据给喂羊的饲料配方大全,根据地方原料情况不同而定,如果没有豆粕等,可以**浓缩料,如果原料缺乏,可以**颗粒料,还有全价料选择,不管你选哪种养羊饲料,成都英美尔都会做到营养充足,同时可以提供喂羊的饲料配方大全,有需要的养殖朋友快来联系我们吧。

同类推荐

小犊牛吃什么饲料,小牛的饲料配方

繁殖母牛的饲料配方母牛一天喂多少

育肥牛颗粒料英美尔育肥牛颗粒料开袋即食

小犊牛饲料,英美尔犊牛颗粒料开袋即食

肉羊饲料怎么配,育肥羊的饲料配方

牛吃什么饲料长得快 肉牛育肥饲料配方

繁殖牛育肥牛生长架子牛专用浓缩料饲料催肥

牦牛怎么育肥—牦牛育肥饲料哪里可以买

繁殖羊长架子育肥肉羊催肥促生长专用浓缩料

小羔羊饲料,英美尔羔羊颗粒料开袋即食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3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