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饲料 成品饲料 牛羊料

繁殖母牛的饲料配方母牛一天喂多少

成都英美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繁殖母牛的饲料配方及饲喂量,母牛的各个阶段的配方和饲喂量都是不一样的,在母牛饲料配方和饲喂量这方面是需要注意的,母牛在产前要**自身的营养。母牛在怀孕的时候,不仅要维持自身的营养需要,还要供应胎儿的生长发育的营养,同时还要储存好养分保持产后的奶水量高;生产后的母牛身体虚弱,需要母牛专用饲料补充营养,快速恢复母牛的体力。当然在这三个阶段母牛的饲喂量也是不一样的,接下来我们一一来讲述。
下面给养母牛的朋友分享一款母牛的饲料配方,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空怀期:玉米58%、麦麸17%、豆粕19%、小苏打1%、预混料5%。
妊娠期:玉米60%、麦麸13%、豆粕21%、小苏打1%、预混料5%。
哺乳期:玉米60%、麦麸19%、豆粕25%、小苏打1%、预混料5%。
以上配方就是以成都英美尔5%母牛专用饲料(5%牛宝)举出来的例子。母牛这三个阶段的饲喂量分别是按照体重比来算的:空怀期是0.5%,妊娠期是0.8%,哺乳期是1.2%,用牛的体重乘以百分比就是一头牛每天的饲喂量。成都英美尔是一家专注做草食动物营养饲料的高科技企业。英美尔公司成立于2003年,集绿色**型饲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以科技为先导,坚持自主创新,聚集了国外饲料行业专家及技术,积**进行产品研发和养殖技术的推广,19年来,英美尔饲料以优越的品质、良好的服务赢得了顾客的信赖与市场的肯定。
5%母牛预混料(牛宝)产品特点:
1.缩短发情周期时间。
2.补充充足的矿物质元素,提高矿物元素的吸收,使初生犊牛又大又壮,成活率高。
3.奶水质量好,充足,营养物质浓度高,加快小牛生长发育,减少**发生。
4、长期使用本品,用户反馈中尚未见到母牛胎衣不下、产后瘫痪、酮病、非机械性损伤造成的乳房炎等情况发生;
5、长期使用本品, 母牛膘情稳定,精神好,爱吃料,消化好,粪便颜色发黑,粪便臭味小,对于长期消瘦导致母牛营养不良的,使用本品一个月以上可慢慢胖起来;
6、饲喂本品产出的小牛哺乳期,体质好,抗病力强,不易发生肚胀拉稀等营养性**。
生产许可证号:苏饲预(2017)03020
产品标准编号:Q/YME(XZ)002-2018

同类推荐

育肥牛颗粒料英美尔育肥牛颗粒料开袋即食

小犊牛饲料,英美尔犊牛颗粒料开袋即食

肉羊饲料怎么配,育肥羊的饲料配方

牛吃什么饲料长得快 肉牛育肥饲料配方

繁殖牛育肥牛生长架子牛专用浓缩料饲料催肥

牦牛怎么育肥—牦牛育肥饲料哪里可以买

繁殖羊长架子育肥肉羊催肥促生长专用浓缩料

小羔羊饲料,英美尔羔羊颗粒料开袋即食

繁殖母羊按生理阶段可分为哪三个阶段

母牛怀孕期及产后的饲养管理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3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