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饲料 成品饲料 牛羊料

小犊牛吃什么饲料,小牛的饲料配方

成都英美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犊牛吃什么饲料好?犊牛吃什么饲料长得快?犊牛吃什么长大骨架?犊牛喂了很久架子怎么还是很小?犊牛营养不良怎么办?这是养殖朋友喂养犊牛经常出现的问题。**的这款一款犊牛专用饲料的产品,只要按照上面的饲养方式,这些问题也会得到解决。这款犊牛专用饲料产品就是英美尔犊牛预混料。
  犊牛吃什么饲料好?吃什么饲料长得快?用了英美尔的犊牛壮,这些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的。犊牛壮里面富含各种犊牛需要的营养物质,就有维生素,微量元素,矿物质等营养物质;里面还添加了有助犊牛反刍,采食效果好,消化吸收好的酶制剂,益生菌,瘤胃调节剂等营养物质。
 英美尔犊牛壮产品特性:
  1、快速拉骨架。犊牛阶段是骨架生长的主要时期,骨架的主要成分是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要想使犊牛的骨架长大,就需要补充足量的矿物质成分,5%的添加量是适宜的补充量。如果矿物元素得不到足量补充将会出现生长缓慢,骨架长不大或瘫软瘸腿站不起来的现象。
2、抗病促生长。针对拉稀的问题,有些牛场会饲喂一些抗生素来减少拉稀,犊牛如果饲喂含有抗生素的添加剂或猪饲料,会伤害瘤胃,严重影响后期生长,甚至有成为僵牛的风险,本产品使用多种中草药来替代抗生素,不仅对预防胀肚、胀气、腹泻有效,而且调理肠胃,使肠胃消化吸收,犊牛生长更快速。
3、犊牛的瘤胃处于快速长大的时期,从25%长到80%。瘤胃是牛消化饲料的主要场所,牛瘤胃的大小以及微生物种类决定着肉牛育肥期的采食量以及对饲料的消化程度,本产品可使瘤胃快速发育,有益微生物数量增加10-20%。
英美为从2003年成立以来,已经有19年之久了。英美尔专注做牛羊兔饲料,以草食动物营养专家为己任。英美尔为养殖朋友们提供了售后服务,提供养殖技术,**防**等服务,其中还会提供养殖的知识,都是专业的兽医老师讲解。

同类推荐

繁殖母牛的饲料配方母牛一天喂多少

育肥牛颗粒料英美尔育肥牛颗粒料开袋即食

小犊牛饲料,英美尔犊牛颗粒料开袋即食

肉羊饲料怎么配,育肥羊的饲料配方

牛吃什么饲料长得快 肉牛育肥饲料配方

繁殖牛育肥牛生长架子牛专用浓缩料饲料催肥

牦牛怎么育肥—牦牛育肥饲料哪里可以买

繁殖羊长架子育肥肉羊催肥促生长专用浓缩料

小羔羊饲料,英美尔羔羊颗粒料开袋即食

繁殖母羊按生理阶段可分为哪三个阶段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3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