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饲料 成品饲料 牛羊料

育肥牛颗粒料英美尔育肥牛颗粒料开袋即食

成都英美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育肥牛颗粒料全名是育肥牛精料补充料。是补充饲供应不足的那部分营养,属于精饲料。英美尔育肥牛精补料是英美尔肉牛研发**根据育肥牛的生长特点,专业研制出的一种新型的育肥牛精补料,可以解决牛生长缓慢,饲料利用率低等问题。
育肥牛精补料开袋即食,直接饲喂的,不需要在二次加工,使用方便省事,对于采购原料不方便的养殖户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育肥牛精补料产品特点:
1、减少酸中毒的发生。提高反刍能力,产生更多碱来中和胃酸,从而减少酸中毒的发生。
2、预防过料的发生。
3、使营养物质更多的转化为肌肉,而减少油脂的合成比例,从而提高出肉率。
4、添加益生菌及中草药,因饲喂抗生素或营养因素引起的僵牛光吃不长的问题。

同类推荐

小犊牛饲料,英美尔犊牛颗粒料开袋即食

肉羊饲料怎么配,育肥羊的饲料配方

牛吃什么饲料长得快 肉牛育肥饲料配方

繁殖牛育肥牛生长架子牛专用浓缩料饲料催肥

牦牛怎么育肥—牦牛育肥饲料哪里可以买

繁殖羊长架子育肥肉羊催肥促生长专用浓缩料

小羔羊饲料,英美尔羔羊颗粒料开袋即食

繁殖母羊按生理阶段可分为哪三个阶段

母牛怀孕期及产后的饲养管理

肉牛育肥选好饲料 5%复合预混料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3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