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饲料 成品饲料 牛羊料

羊育肥饲料添加剂肉羊快速催肥

¥6500.00元/吨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江苏
支持
物流发货
使用物流运输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成都英美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羊育肥饲料添加剂肉羊快速催肥,想快速催肥肉羊,首先得知道肉羊的生长规律,同时羊育肥饲料添加剂的添加比例及饲喂方式。北繁南养是目前比较常见的现象,山羊、绵羊尽管不同,但羊育肥肉羊快速催肥饲料添加剂,原料使用大致相同。在羊育肥饲料添加剂的使用中,肉羊快速育肥常见问题可以分为以下几点去着手。
肉羊育肥容易出现的问题:
育肥前期架长不大,生长速度慢;尿结石、憋尿、尿不干净;消化不好,过料,吸收差,长速慢;黄膘肉
1、育肥前期架长不大,生长速度慢:蛋白不足,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不足,消化吸收能力不好。
2、尿结石、憋尿、尿不干净:钙磷不平衡或吸收障碍,缺乏维生素或饮水不足。
3、消化不好,过料,吸收差,长速慢:健胃驱虫没做好,饲料配比不合理,瘤胃菌群混乱。
4、黄膘肉:饲喂猪饲料铜过量,使肝脏病变。饲喂过量含不饱和脂肪酸的饲料。缺乏维E,脂肪氧化反应。饲喂抗生素多,肝脏受损。
羊育肥饲料添加剂肉羊快速催肥,英美尔4%肉羊育肥预混料有很好的催肥效果。解决肉羊长期出现的以上问题点,同时提升育肥肉羊的适口性,科学的调整羊育肥饲料添加剂中肉羊快速催肥所需要的完善营养成分。

同类推荐

小羔羊拉骨架饲料配方,小羊饲料配方

母羊吃什么饲料,母羊专用饲料

小犊牛吃什么饲料,小牛的饲料配方

繁殖母牛的饲料配方及饲喂量

育肥牛颗粒料英美尔育肥牛颗粒料开袋即食

小犊牛饲料,英美尔犊牛颗粒料开袋即食

肉羊饲料怎么配,育肥羊的饲料配方

牛吃什么饲料长得快 肉牛育肥饲料配方

牛浓缩料饲料英美尔牛浓缩料的产品特点

牦牛怎么育肥—牦牛育肥饲料哪里可以买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