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饲料 成品饲料 牛羊料

3到7月犊牛饲料配方搭配及饲养管理方法

¥5200.00元/吨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江苏
支持
物流发货
使用物流运输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成都英美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犊牛饲料配方搭配及饲养管理方法我们从犊牛的划分阶段开始进行细分,3-7月新生犊牛饲料配方及饲养和架子牛犊牛饲料配方及饲养管理。新生犊牛出生7天-断奶前一个部分,这个部分的犊牛饲料配方搭配及饲养管理注重的是犊牛的瘤胃发育,同时补充母牛奶水不足、母牛奶水质量不好、犊牛营养成分不够的问题。
新生犊牛起始瘤胃尚未发育,我们要做的就是先要打好犊牛瘤胃的发育基础,犊牛饲料配方搭配中犊牛料的作用应在减少新生犊牛的出生应激,较少**出现,增强体质。犊牛是牛群的后备力量。对犊牛科学的饲养管理是容易被忽略的环节,但是这个环节很重要,然而犊牛饲料配方也是紧跟其中的。尽早吃初乳的同时,微量维生素等要及时补给到位,其保温工作也要进行。犊牛出生后5-10天开始训练采食犊牛饲料犊牛开口料,在给犊牛喂完奶后,将代乳料抹在犊牛嘴唇上,诱其采食,经2-3天,在犊牛栏内放置犊牛开口饲料,并犊牛饲料任其自由舔食。犊牛补水,从出生开始需要饮37-38摄氏度的温开水,10-15日龄后可改饮常温水。让犊牛尽快吃上初乳,基于犊牛出生后,初乳抗体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另外犊牛主要吸收里面的免疫球蛋白,一般24小时以后小肠闭合,无法吸收大颗粒的免疫球蛋白。
阶段二是断奶到600斤期间的犊牛长骨架期间,3-7月犊牛饲料配方搭配中注重的架子牛骨架的拉伸,瘤胃发育的进一步完善。犊牛架子牛期间饲料配方搭配,主要部分在蛋白饲料的补充是否到位,犊牛拉骨架蛋白部分少不了,常用的蛋白饲料豆粕、棉粕、菜粕、酒糟等等,都是养殖户较常运用的原料。能量饲料不宜过度添加。犊牛饲料配方搭配及饲养将犊牛架子牛骨架拉大后,也好为后期育肥做好承重的准备,利于后期育肥的涨势及出栏重。

同类推荐

羔羊架子羊饲料配方快速拉骨架长肉

肉牛浓缩料喂牛好么?哪个牌子牛饲料好

如何搭配怀孕母羊饲料配方

羊育肥饲料添加剂肉羊快速催肥

小羔羊拉骨架饲料配方,小羊饲料配方

母羊吃什么饲料,母羊专用饲料

小犊牛吃什么饲料,小牛的饲料配方

繁殖母牛的饲料配方及饲喂量

育肥牛颗粒料英美尔育肥牛颗粒料开袋即食

小犊牛饲料,英美尔犊牛颗粒料开袋即食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