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饲料 成品饲料 牛羊料

小羔羊饲料,英美尔羔羊颗粒料开袋即食

成都英美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羔羊吃什么长得好 四川云南贵州羔羊羊饲料 夏洛莱羊羔羊颗粒料
提高夏洛莱羊的羔羊成活率是提升经济效益的重要指标,我们来看看如何在冬春季如何提高母羊产羔成活率。  

1.母羊多补饲。补饲时间主要在妊娠后期和哺乳期,时间约4个月左右。补饲要选择品质好的干草和精料,每天可补喂干草1.5公斤(以苜蓿或野干草为好)、青贮饲料1.5公斤、精料0.45公斤。产羔后3天内,如果母羊膘质好,可暂不喂精料,只喂**干草,以防或发生乳房炎。

2. 羔羊细呵护。羔羊出生后1天~3天要吃足初乳,对于弱小以及母性不好的羔羊,需要人工辅助喂奶。产后7日内,不要把母羊和羔羊牵到舍外有风的地方去;7日后,母羊可适当到舍外食草。7日开始,羔羊可以开始添加**的羔羊饲料。英美尔羔羊精补料,加入了膨化大豆、发酵豆粕、**进口乳清粉以及中草药制剂,通过成熟的制作工艺让开口料开胃料适口性**,达到预消化目的,让羔羊吸收**;在**方面,可以提高羔羊成活率,并使其增重快,断奶早,以便增加母羊使用的回转率,还能加快羔羊的生长速度,尽早开发瘤胃发育。

3. **及时防。羔羊出生一周后,易患痢疾,羔羊痢疾是一种急性肠道传染病,有剧烈腹泻及神经症状,死亡率高,应采取综合防治措施。对母羊,要加强饲养管理。做好冬季及早春保膘工作,以**所产羔羊健壮、奶水充足。羊舍冬春要保暖,舍内温度不能太低;并保持羊舍干燥。母羊哺乳前应剪去其乳房周围的污毛,并挤去几滴初乳再让羔羊吮乳。羔羊出生后要及时让其吮到母乳,以增强其。在羔羊出生后12小时内开始喂服土霉素,每只每次0.15克~0.2克,每日一次,连喂3日,可起到**。对羔羊要及时观察,做到有病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对患病羔羊,可用大蒜头20克~25克,剥皮洗净并捣烂,用水灌服,每日两次,连灌3日;或用干杨树花15克,煎汁15毫升(一次口服量),日服1次~2次。

同类推荐

繁殖母羊按生理阶段可分为哪三个阶段

母牛怀孕期及产后的饲养管理

肉牛育肥选好饲料 5%复合预混料

肉羊育肥期复合预混料 肉羊快速催肥

怀孕母羊饲料配方搭配很重要

羔羊架子期预混料的特点

肉牛快速育肥 饲料配方

肉牛快速育肥吃什么才能在黄金时期长得快

羔羊架子期饲料配方,小羊饲料配方

4%羔羊架子期预混料 饲料配比 快速拉骨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