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饲料 添加剂 其他添加剂

肉牛吃什么饲料长得快 黄金搭档组合

成都英美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肉牛吃什么饲料长得快 黄金搭档组合
肉牛吃什么饲料长得快?英美尔5%肉牛预混料加超抗速长,这款搭档黄金搭档就是肉牛长得快的秘密武器,我们先来看看5%肉牛预混料的配方及产品特点分析。
英美尔5%肉牛预混料参考配方(%):
玉米62%,麦麸9%,大豆粉8%,棉粉9%,菜籽粉6%,小苏打1%,英美尔育肥牛预混料5%。
英美尔5%育肥牛预混料产品特点:适用于肥牛肥育期的快速肥育;它不包含任何药物成分,并且使用**;**牛的反刍,使草料**分解,**吸收,饲料利用率高,但体重增加快;可调营养转换,减少油脂,提高肉类产量。
下面我们来了解黄金搭档的另一个超抗速长,超抗速长是一款专用无抗、催肥促生长添加剂,在用饲料的基础上**皮下脂肪沉积,一起来看看超抗速长的产品特点:提高瘤胃微生物对饲草料的发酵能力,调节菌群平衡,使肠胃健康不生病,无过料,不拉稀;提高肠道吸收功能,加快长肉速度;清除肠道毒素,**肠道已受到的损害,尤其对老残牛、使用过猪鸡饲料或含有抗生素饲料的牛羊,催肥促生长的效果更加明显;有助于皮下脂肪向肌肉沉积,提高出肉率,并使大理石纹更加明显,提高牛羊肉等级。
**用量:牛、羊、驴、马、猪等:每吨精饲料添加本品2公斤,兔、鹅:每吨全价料添加本品1公斤。
规格:1kg/袋  10kg/桶
保质期:12个月
肉牛吃什么饲料长得快,就选择英美尔这组黄金搭档组合。联系方式:13228190226微信同步!

同类推荐

包被过瘤胃胍基乙酸力能牛羊快速催肥促长

饲料厂反刍动物专用植物提取物辣椒树脂诱食

牛羊光吃不长肉怎么解决育肥羊牛怎么健胃

肉牛吃什么饲料长得快 黄金搭档组合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