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饲料 添加剂 其他添加剂

包被过瘤胃胍基乙酸力能牛羊快速催肥促长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北京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北京绿色天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智能微囊技术(IM)是包膜添加剂产品的核心技术,是使壁材均匀地覆盖在芯材的表面,形成质地均匀的微球(粒径可控范围在120~1800微米之间,10~120目)。微球在特定pH值、酶等的作用下,活性成分在动物体内缓释、控释或靶向释放,让活性成分发挥*大的效能。
由于纯植物蛋白日粮中缺乏一种**营养物质肌酸,而胍基乙酸在动物体内是合成肌酸的前提物,因此,胍基乙酸在纯植物蛋白日另种效果更加明显。
北京绿色天宝农业发展发展有限公司重磅推出包被胍基乙酸,特点就是智能微囊包膜,根据反刍动物的消化道特点设计释放速度,肠道缓释,全肠释放。
产品特点: 1.过瘤胃,降低肥膘,提高瘦肉率。
                2.早出栏,长得快。提高日增重
                3.提高非蛋白氮的转化率。
用法用量:肉牛:1-2千克/吨精饲料
               肉羊:6001000g/吨精饲料
                鱼虾:1000g/吨饲料
包装:20公斤/件
生产许可证号:浙饲添(2020)101023

同类推荐

大养牛场在使用的添加剂包膜胍基乙酸去肥油

包被过瘤胃胍基乙酸力能牛羊快速催肥促长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