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搅拌设备

BB肥搅拌机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BB肥搅拌机又称掺混肥搅拌机,它是把单质肥料(或多元肥料)按比例掺混而成。
BB肥搅拌机特点是氮磷钾及微量元素的比例容易调整,可以根据用户需要生产出各种规格的专用肥,比较适合测土配方施肥的需要。

产品优点 :
(1) BB肥搅拌机设备占地面积小(25~~50平方米),功耗低(整套设备的功率小于10千瓦/小时);
(2) BB肥搅拌机主机采用工业级不锈钢加工制造,控制系统采用性能高工业计算机可适合各种恶劣现场环境;
(3) 采用两级防震处理、多级滤波技术,计量准确,精度高;
(4) 自动控制高速485或232通讯接口、配方随时可调企业可根据肥料销售的不同要求更改生产配方;
(5) 自动混拌包装、掺混均匀、包装精巧、不存在包装过程中物料的分离现象、配混范围10-60kg任意调整,克服大配料在生产包装过程中的离析现象,而**多加百分含量从而节约成本消耗;

工作原理 :
1.BB肥搅拌机(掺混肥生产线)采用正反转作,通过特殊内螺旋机构及三维结构进行物料搅拌与输出。
2.BB肥搅拌机将所有肥料的生产原料在搅拌机中整体掺合达到整体的全部混合状态。
3.BB肥搅拌机工艺上将筛分后的合格细粉料与其它辅料同时送入设备中混合均匀供给造粒的工序进行造粒。

同类推荐

盘式肥料搅拌机

双轴肥料搅拌机

卧式搅拌机肥料设备

肥料强制搅拌机

BB肥搅拌机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