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发酵设备

液压升降肥料翻堆机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液压升降翻堆机用于畜禽粪便、污泥垃圾、糖厂滤泥、糟渣饼粕和秸杆锯屑等有机废弃物的发酵翻堆。
高温好氧发酵后得产品,可用于土壤改良、园林绿化、垃圾填埋覆盖土等。
(1) 用于有机肥厂、复混肥厂、污泥垃圾厂、园艺场以及双孢菇种植厂等的发酵腐熟和去除水分作业。
(2) 适用于好氧发酵,可与太阳能发酵室、发酵槽和移行机等配套使用。
(3) 液压升降翻堆是好氧动态堆肥的设备,在肥料机械装备家族中快速繁衍。

产品优点 :
液压升降翻堆机将发酵槽内的物料翻转搅拌并向后移动,起到翻堆速度快、搅拌均匀的效果,从而达到物料与空气的充分接触发酵。 可实现一机多槽用的功能。与其配套的发酵槽既可连续出料也可批量出料。
(1) 效率高,运行平稳。
(2) 翻抛均匀。

工作原理 :
液压升降翻堆机的作用:
1.原料调质中的搅拌功能。
   制肥中,为调整原料碳氮比、酸碱度、 含水量等,**添加一些辅料。按比例粗略堆置在一起的主要原料与各 种辅料,可依靠翻堆机做搅拌作业,均匀混合,达到调质的目的。    
2.调解原料堆的温度。
   翻堆作业中原料与空气充分接触,混合料堆中可涵养大量新鲜空气,有助于好氧微生物活跃产生发酵热,堆温升高;当温度高新鲜空气的补充可使堆温降下来。形成中温-高温-中温-高温交替的状态,各种有益微生物菌在其适应的温度段快速成长繁殖。 
3.原料堆的通透性。
  翻堆机能把物料处理成较小的团块,使质地粘稠密实的原料堆变得蓬松及富有弹性,在物料间形成适宜的孔隙度
4.调整原料堆的水分。
   原料发酵适宜的含水量约在55﹪,翻堆作业发酵中,好氧微生物活跃生化反应会生成新的水分,耗氧微生物对原料的消耗也会使水失去载体而游离出来。因此,随制肥进程及时缩减水分,除了靠热传导形成的蒸发,翻堆机翻动原料会形成强制性水蒸气散发。
5.实现堆肥工艺的特殊要求。如对原料的破碎、形状或实现原料定量移位等。

同类推荐

铲车翻堆机肥料设备

槽式翻堆机肥料设备

行走式翻堆机肥料设备

轮盘翻堆机肥料设备

肥料发酵翻堆机

有机肥发酵罐

双螺旋肥料翻堆机

卧式发酵设备

液压升降肥料翻堆机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