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白头萨福克羊价格澳洲白绵羊公羊图片

供应信息
发布日期:2024-04-29
产品类别:畜牧综合
信息编码:3829113138
白头萨福克羊价格 澳洲白绵羊公羊图片绵羊类1112元/斤山羊类14-15元/斤白头萨福克羊价格 澳洲白绵羊公羊图片 澳洲白绵羊种公羊价格 澳洲白绵羊多少钱一只 澳洲白种羊价格 暴跌萨福克羊 澳洲白羊多少钱1只白山羊,黑山羊,青山羊,奶山羊,波尔山羊,绒毛山羊,小尾寒羊 ,波尔山羊,鲁西原小尾寒羊波尔山羊,肉羊,小尾寒羊,肉羊养殖奶山羊 肉羊养殖_肉牛养殖技术_肉牛价格 肉牛肉羊养殖场供应良肉牛犊肉羊苗,免费提供肉羊养殖技术、肉牛养殖技术学习与指导,肉牛价格、肉羊价格。引跟踪进行肉牛肉羊养殖技术服务,**大家养殖 肉牛肉羊养殖 规模**,集养殖、科研、改良、繁育、推广为体的正规化外调牧业。本牧业大量供应各肉牛、肉牛价格、肉羊、牛、羊、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改良育肥肉牛犊、波尔山羊、小尾寒羊、波尔山羊、怀胎母羊、育肥肉羊、夏洛莱羊、杜泊绵羊 杜寒杂交羊价格 澳洲白绵羊哪里有卖的 夏洛莱羊一代羊图片 小尾寒羊 澳洲白羊图片大全 澳洲白绵羊公羊图片 澳洲白绵羊多少钱一只 全黑萨福克羊多少钱一只

以上信息由  聊城市东昌府区兴堂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张宪明
18754704111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关于印发《天津市2023年中央财政生猪(牛羊)调出大县省级统筹奖励资金使用方案》的通知

  宝坻区农业农村委: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23年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预算的通知》,为切实保障我市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情持续稳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决定利用2023年中央财政(第二批)生猪(牛羊)调出大县省级统筹奖励资金,在购置消毒药品和检测试剂等防疫物资方面给予财政资金支持。特制定省级统筹奖励资金方案。
  一、项目必要性
  2018年非洲猪瘟传入我国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等党中央领导同志多次就防控非洲猪瘟作出批示,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文件专项部署防控工作。农业农村部等国家部委也相继出台文件对防控非洲猪瘟疫情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提升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检测能力,加强消毒灭源等具体要求。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狠抓防控措施落实落地,我市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综上,将中央财政(第二批)生猪(牛羊)调出大县省级统筹奖励资金用于支持有关区购置消毒药品和检测试剂等防疫物资十分必要。
  二、实施目标
  通过利用中央财政(第二批)生猪(牛羊)调出大县省级统筹奖励资金对宝坻区购置消毒药品和检测试剂等防疫物资方面给予补助支持,进一步提升我市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能力。
  三、实施方式
  (一)支持对象。宝坻区农业农村委。
  (二)资金使用方向。用于购置消毒药品和检测试剂等防疫物资。
  (三)资金分配和分配原则。考虑2022年我市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动物防疫)考核结果(宝坻区该单项排名第1),将2023年中央财政(第二批)生猪(牛羊)调出大县省级统筹奖励资金共计3万元分配给宝坻区。具体使用情况见附表。
  (四)资金下达。市农业农村委拟定本方案,并下发至宝坻区农业农村委,同时抄送市和区财政局。市财政局根据本方案下达中央财政资金。
  (五)资金使用。区财政局要及时将资金拨付区农业农村委,加快组织实施,掌握资金支出进度。
  四、工作要求
  为做好项目相关工作,区财政部门和农业农村部门要明确分工,相互配合,及时足额将资金发放到位,同时做好资金的监管。区农业农村委负责购置消毒药品和检测试剂等防疫物资的具体组织实施,区财政局负责项目资金落实和监管等工作。
  奖励资金的管理和监督依照资金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附表:2023年中央财政(第二批)生猪(牛羊)调出大县省级统筹奖励资金分配情况表
  附表

  2023年中央财政(第二批)生猪(牛羊)调出大县省级统筹奖励资金分配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