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成年繁育改良澳洲白绵羊母羊瘦肉产量高

供应信息
发布日期:2023-06-01
产品类别:畜牧综合
信息编码:4523458573
成年繁育改良澳洲白绵羊母羊 瘦肉产量高 一般绵羊16元左右一斤,山羊要19元左右一斤 黑头杜泊羊市场价格 进口原种黑头杜泊羊图片杜泊羊每只多少钱 山东黑头杜泊羊图片 黑头杜泊羊多少钱一只 白山羊,黑山羊,青山羊,奶山羊,波尔山羊,绒毛山羊,小尾寒羊 ,波尔山羊,鲁西原小尾寒羊波尔山羊,肉羊,小尾寒羊,肉羊养殖奶山羊 肉羊养殖_肉牛养殖技术_肉牛价格大型肉牛肉羊养殖场供应良肉牛犊肉羊苗,免费提供肉羊养殖技术、肉牛养殖技术学习与指导,肉牛价格、肉羊价格。引跟踪进行肉牛肉羊养殖技术服务,**大家养殖功 山东大型肉牛肉羊养殖 座落在济宁市开发区,本牧业鲁西南规模**,集养殖、科研、改良、繁育、推广为体的正规化外调牧业。本牧业大量供应各肉牛、肉牛价格、肉羊、牛、羊、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改良育肥肉牛犊、波尔山羊、小尾寒羊、波尔山羊、怀胎母羊、育肥肉羊、夏洛莱羊、杜泊绵羊 黑头杜泊羊**价格 黑头杜泊羊价格表 山东杜泊羊多少钱一只 杜泊羊种羊多少钱一只 黑头杜泊羊羔多少钱一只 杜泊羊多少钱一斤价格表 9个月的杜泊羊图片 黑头杜泊羊种新疆哪里有

以上信息由  聊城市东昌府区兴堂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张宪明
18754704111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象洞鸡规模化喂养与雏鸡的防疫措施


  象洞鸡,这是一个比较特别的名字,其实这是一个地名,在福建地区的武平县象洞乡,很多人养殖这种鸡,无论是公鸡还是母鸡都长有“胡须”,这样有奇特长相的鸡在当地名气可不小。它究竟有什么好处?养殖户们又是如何规模化饲养的?本文就来介绍关于象洞鸡的饲养技术。

  象洞鸡养殖有两百多年的历史,它具有适应性强,抗病性好,耐粗饲,体型清秀,肉质细嫩等特点,一直以来也是当地老百姓引以为傲的养殖项目。

  养殖象洞鸡,首要工作就是合理选址和布局,场址要求选择在地势平坦向阳、座北朝南、高燥而利于排水的地方。鸡舍要求保温性能好,便于通风、干燥、清洁和消毒,有利于防疫操作,育雏舍与育成舍要有一定的间隔,鸡舍要防止鼠、猫、蛇等的入侵,最好要求场舍周围5千米范围内没有大的污染源,有丰富的草料,且有小溪、山泉水最佳,其山地坡度以不超过25°为宜,且背风向阳、绿树成荫、水源充裕、取水方便。规模养殖还要求道路交通和电源有保障,便于饲料和产品运输和加工。鸡舍和运动场的大小设计标准,一般鸡舍按照每只鸡0.1平方米,要求架养栖息,运动场按每只鸡1平方米计算,运动场周围最好用竹篱和塑料网围起来。

  规模化饲养象洞鸡,饲料要多样化,饲料品种单一,某些营养成分缺乏或不足,容易引起各种营养缺乏症。养殖户要按饲养标准供给优质全价平衡日粮,如条件限制,则应多种饲料混合饲喂,使营养得到互补。用于生态鸡人工补料的饲料必须是天然有机饲料,可种植青饲料草,牧草产量及营养价值高、再生力强,方可保证300~450羽/公顷的围养密度;同时为放牧鸡提供高质量的牧草饲料,确保放牧后牧草迅速恢复生长,根据各地的气候状况、土壤环境以及放牧鸡草地的特殊用途选择牧草品种,福建地区宜选择禾荬草、牧素草等进行种植。在育雏和育成阶段,要按照鸡的生长阶段的营养需要,保证雏鸡、育成鸡和成年鸡的饲料供给和补充。一般放牧前要求每日饲喂5~6次,同时保证充足清洁饮水。进入放养期并具有较强的自由捕食能力后,人工补料可逐渐减少到每日2~3次,并注意早晨少喂,晚上多喂。

  另外要注意的是,雏鸡的防疫管理,雏鸡易受鸡新城疫、禽霍乱、球虫和白痢等疫病的危害。防疫程序:1日龄用0.01%高锰酸钾饮水清理胃肠道,促进雏鸡排出胎粪。3~7日龄用0.04%痢特灵拌料,防止白痢,8~12日用龄青霉素,每只2000单位拌料,抑菌和防止球虫;7~15日龄用Ⅱ系新城疫疫苗1∶20稀释滴鼻和饮水免疫法接种法氏囊疫苗,同时用0.05%土霉素拌料防止禽霍乱,30日龄再次接种Ⅱ系新城疫疫苗和法氏囊疫苗。规模养鸡场在1日龄还要接种马立克氏疫苗,7日龄用H20疫苗饮水防疫,60~70日龄用Ⅰ系新城疫疫苗肌注,120日龄再次用Ⅰ系苗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