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有机肥生产线方案

生产畜禽粪肥料处理设备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各种大大小小的养殖场越来越多,在满足人们肉类需求的情况下,同时也产生了大量的畜禽粪便,粪便的合理处理不仅能有效解决环境污染问题,也能变废为宝,产生可观的,同时也形成了规范化的农业生态系统。
有机肥的原料可以是畜禽粪便、农业废弃物和城市生活垃圾等。而这些有机废物在转化为有销售价值的商用有机肥之前还需要进一步加工。将废弃物转化为财富  变废为宝  的这笔投资**值得。
畜禽粪便有机肥生产线广泛应用于生产以农业废弃物、畜禽粪便、污泥、城市废弃物等为有机原料的有机肥。具有性能稳定、效率高、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畜禽粪便有机肥生产线流程:
1. 发酵 
将回收的畜禽粪便等原料直接进入发酵区。经过一次发酵、二次陈化堆放,消除畜禽粪便的臭味。此阶段可加入发酵菌种,将其中的粗纤维进行分解,以便粉碎后的粒度要求符合造粒生产的粒度要求。在发酵过程中应严格管控原料的温度,防止温度过高而抑制微生物和酶的活性。行走式翻堆机和液压翻堆机被广泛应用于堆垛的翻转、混合和加速发酵。
2. 粉碎 
将完成二次陈化堆放过程的发酵物料粉碎,客户可选择半湿式物料粉碎机,该机对原料的含水量适应范围广。
3. 搅拌 
原料粉碎后,依据配方,加入其他营养成分或者辅料进行搅拌,在搅拌过程中使用卧式或立式搅拌机,将原料和添加物搅拌均匀。
4. 造粒 
采用新型有机肥颗粒机将原料造粒成球,保持微生物活性,采用此造粒机微生物的存活率达90以上。
5. 干燥 
造粒后颗粒的水分含量在15-20左右,普遍超过指标,需要烘干机进行干燥,以利于肥料的运输和储存。
6. 冷却 
干燥后的产品通过带式输送机进入冷却机。冷却机采用冷气冷却热产品,充分排除余热,同时进一步降低颗粒的含水量。
7. 筛分 
我们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转鼓筛分机,实现回收物料与成品的分级。回收的物料返回粉碎机进行进一步加工,成品输送到肥料包膜机,或直接输送到自动包装机。
8. 包装 
成品通过带式输送机进入包装机。进行成品的定量自动包装, 该包装机定量范围宽,精度高,配合台面可升降的输送缝包机,一机多用,效率高。满足不同商品的包装要求和使用环境。

同类推荐

生产畜禽粪有机肥设备

畜禽粪有机肥生产设备

生产畜禽粪肥料加工设备

生产畜禽粪肥料处理设备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