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胍基乙酸在反刍动物上的应用

供应信息
发布日期:2023-08-22
产品类别:畜牧综合
信息编码:5228391728
胍基乙酸在反刍动物上的应用
包膜!!!要包膜哦,因为包膜的目的是为了顺利通过瘤胃,到达肠道中**释放吸收,起到作用。
北京绿色天宝 包膜胍基乙酸:
[使用效果]
肉牛羊按要求使用可达到:
1.提高日增重,提前出栏
2.提高屠宰率和净肉率
3.臀肌、腿肌增宽增厚,尾脂后腰和板油明显减少(肉牛)
4.背宽脖粗,臀肌丰满,控制油包,生长明显,**体型(肉羊)

[使用说明]
每吨精料中添加本品1000克
[注意事项] 注意混合均匀;打开包装后尽快使用;给动物充足清洁的饮水。
[保质期] 18个月
[净含量]1000g
[贮存条件及方法] 产品应贮存于阴凉、干燥、通风处,不得与有毒有害或其他污染物混贮。浙饲预(2020)T01023

以上信息由  北京绿色天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陆经理
19910559908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关于印发《关于应对肉牛市场价格波动促进产业稳定发展十四条措施》的通知

  各市(州) 县(市、区) 肉牛办、畜牧业管理(农业农村) 局:
  近期,受全国肉牛市场价格波动影响,我省肉牛价格持续走低。为指导产业健康稳定发展,省肉牛办组织研究制定了《关于 应对肉牛市场价格波动促进产业稳定发展十四条措施》,现印发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附件:关于应对肉牛市场价格波动促进产业稳定发展十四条措施
  吉林省“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工程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 年 6 月 18 日
  关于应对肉牛市场价格波动 促进产业稳定发展十四条措施
  近期,受全国肉牛市场价格波动影响,我省肉牛价格持续走低。为有效保护产业优势产能,降低养殖成本,减少损失,提振信心,指导产业健康稳定发展,降低市场波动对产业发展的影响, 制定如下措施。
  一、加快落实政策资金
  加快惠企纾困政策落实,尤其是 2021 年、2022年省财政 补贴资金,做到应补尽补。同时,要落实好新出台的7个政策措施,利用好中央和省财政专项资金、政策性奖补等资金,加大对基础母牛引进、扩繁, 肉牛良种繁育体系等方面扶持。
  二、推动金融政策调控
  足额安排肉牛政策性保险配套资金,满足养殖场户肉牛保险需求,降低肉牛养殖风险和成本。要鼓励银行、农担公司等 金融机构,及时调整金融产品,对于贷款即将到期或已到期的, 通过适当延长放款期限、申请贴息等方式,帮助养殖户渡过难关。同时,鼓励降低贷款门槛和成本,扩大贷款融资额度,进一步发挥融资贷款在牛价下跌过程中“稳定器”的作用。
  三、调整结构保护产能
  加快引牛补贴政策、基础母牛扩群提质增量等项目审核, 推动补贴资金尽快到户。指导养殖场户调整养殖结构,淘汰低产能、使用时间长、健康状况差的繁殖母牛,尽最大可能的支持和指导场户留存优质能繁母牛,改善群体质量,保障产业优质产能。
  四、降低繁改交易服务费用
  鼓励肉牛冻精生产、经营和销售单位,在保证基本利益情况下,适当降低冻精销售价格,满足肉牛养殖场户购买能力。 鼓励肉牛繁殖改良站点,适当降低肉牛配种服务费,满足肉牛养殖户配种需要。鼓励交易市场适当降低对入市、代存及交易牛只收费。
  五、鼓励大项目低价入栏积蓄后劲
  加快千头以上肉牛大项目建设,鼓励在资金、技术等方面有条件企业,抓住机遇适时抄底入栏补栏,购买省内高品质的犊牛和基础母牛入栏补栏, 为项目后续快速发展提前布局。
  六、拓展产销对接发展新业态
  充分发挥市场和政府调节作用,引领推动养殖、屠宰加工企业拓宽肉牛及其产品市场销售渠道,政府有关部门要加强产销对接的组织协调,支持企业主动拓展消费市场,推动前端养殖和终端消费精准对接。鼓励企业发展“生产基地+中央厨房+餐饮门店” “生产基地+加工企业+电商销售+社区团购”等营销方式新业态, 支持规模养殖场(户) 通过代宰加工、门店销售等形式延伸经营链条,降低生产成本,增加营收效益。
  七、鼓励省内屠宰企业扩能降费
  鼓励规模以上屠宰加工企业释放优势产能,对屠宰具有产地检疫证明的省内育肥出栏肉牛且年屠宰量新增 3000 头以上的企业予以奖励。号召本地肉牛屠宰加工龙头企业积极作为, 适当降低代宰屠宰收费,在肉牛市场价格出现波动时,严格履 约,优先收购合同牛、订单牛和省内育肥牛。
  八、倡导消费扩大本地市场需求
  引导鼓励域内餐饮、集体伙食等单位以及熟食加工、预制 菜等企业积极消费本地牛肉产品, 采取发放牛肉消费券等方 式,激发本地牛肉市场消费活力。鼓励发展夜市经济,倡导消 费本地牛肉产品,扩增餐饮消费市场需求。
  九、打造产业品牌扩大市场份额
  通过肉牛产业区域公共品牌联盟,充分挖掘我省肉牛及牛肉产品的优势,集中力量培育地方肉牛品牌,不断提升品牌影 响力,拓展阜外市场占有率,扩大市场份额。
  十、降低饲料饲喂及养殖成本
  推广菌酶协同、茎穗兼收一性作业等秸秆饲料化利用技术,降低饲养成本。同时,推广使用玉米秸秆、青 (黄) 贮饲 料等替代精料,根据肉牛不同阶段合理搭配日粮,做到少喂勤 加, 减少浪费。同时,指导企业在建设牛舍时, 量力投入,避免在建筑上投入过多成本。
  十一、加强防疫降低疾病风险
  加强对肉牛消化道病、呼吸道疾病等常见病、多发病防治 技术推广,降低发病率,减少治疗成本。同时,要防止发生繁 殖障碍性疾病,指导企业和场户做好能繁母牛和犊牛饲养管理和疫病防控,提高母牛繁殖效率和犊牛成活率。
  十二、加强指导提高养殖水平
  加强肉牛良种繁育等技术宣传、推广和指导,根据母牛体况,选择适宜的优质冻精进行人工授精,科学指导母牛各阶段营养日粮配置,生产优质犊牛,提高养殖场户养殖质量和产出效益。
  十三、加大走私牛肉打击力度
  组织开展市场环节专项检查,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加大对走私牛肉的打击力度,对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坚决予以查处。
  十四、加强舆论引导与信息共享
  加强媒体宣传舆论引导作用,避免养殖户盲目跟风出栏清栏。同时,要拓宽养殖户掌握市场供需变化、国内外生产情况以及政策变化等信息的渠道,引导养殖场户制定更为合理的养殖计划和销售策略,积极应对市场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