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产品 禽畜牧蛋肉 动物表演 矮马表演

呼和浩特孔雀聚义山庄孔雀放飞孔雀科普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内蒙古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呼和浩特市益生珍禽养殖有限公司赛罕区分公司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呼和浩特市孔雀聚义山庄位于赛罕区榆林镇110国道北,是一个以孔雀为主题,集餐饮、住宿、娱乐、游览、观光、科普、培训、会议、大型宴会等项目为一体的特色山庄。
孔雀放飞场地占地20亩,建有人工湖和观赏区,每天有两场孔雀放飞的精彩演出,时间分别为上午11:00,下午15:30。随着悠扬动听的音乐响起,身穿傣族服装的姑娘翩翩起舞。当一声清脆响亮的哨响,几百只孔雀不约而同地展翅飞下山坡,场面十分震撼。一只只美丽的孔雀拍打着羽翼,从碧波荡漾的湖面飞过,动作轻盈地落在湖边草地,围在孔雀**身边竟相觅食,壮观的景象让在场的游客们惊叹不已。在这里,游客们还能亲自喂食孔雀,零距离接触这些可爱天使,真有一种全新的体验与感受。
地址:呼和浩特市榆林镇110国道北

同类推荐

北京呼和浩特高铁看孔雀放飞一日往返不是梦

呼和浩特孔雀聚义山庄孔雀放飞孔雀科普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