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畜牧展会>正文

2021中国(沧州)畜牧产业展览会

2021-09-09 08:55:26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盼之

畜牧行业相关单位

   河北是全国农区畜牧业大省,畜牧产业基础雄厚,蕴含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市场商机。为了进一步推动河北省畜牧业现代化发展与对外交流,加大畜牧业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的宣传推广,由相关部门决定,于2021年11月26日-27日,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1中国(沧州)畜牧产业展览会。为广大生产商和国内外专业人士、经销商、养殖大户提供一次绝佳的信息交流及贸易洽谈机会,并通过本次展览会相互沟通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同时,为充分发挥畜牧行业在我国农村经济、农民增收、农业增产中的作用。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

 

一、展会概况

2021中国(沧州)畜牧产业展览会2021年11月26-27日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集中展示畜牧业最新产品,邀请来自各省市和地区畜牧行业的政府单位、科研机构、协/学会、监督管理机构、养殖场、养殖大户、养殖合作社、畜牧企业及相关组织、经销商、代理商、新闻媒体等参观洽谈。通过展览展示,投资洽谈,技术研讨、信息传播等方式,搭建供需双方交流平台,实施走出去引进来发展战略,提高产业聚集效应,促进产业集群升级发展。

 

二、展品范围

◆国内外种畜禽、商品畜禽养殖(猪、禽、牛、羊、兔、鹿、毛皮动物、特种养殖等)及其生产资料。

◆兽药、疫苗、动物保健品及兽药生产、加工、包装机械、设备、材料、兽医器械等。

◆饲料(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添加剂预混合饲料、浓缩饲料、配合饲料、特种饲料等)、饲料加工机械设备及配件、饲料质量检测仪器设备、微机控制系统及软硬件、饲料配方技术、饲料科技等。

畜牧生产与养殖相关机械、设备、器械、用具、工程等(饲喂设备、通风设备、温控设备、环控设备、标准化养殖厂设计及工程建设)。

◆草业及其深加工产品(草粉、草颗粒)、牧草种子、牧草机械、草业科技等。

畜牧科技成果(新产品/技术、新成果、专利产品等)。

◆生物质能源(畜牧业利用生物质能源的相关技术等)。

◆包装与运输(畜禽生产资料与畜禽产品包装材料、包装机械及相关运输设备,饲料运输车、猪、禽雏运输车等)。

畜牧业综合服务(信息、科技媒体、软件、科技、咨询、金融、保险、培训、劳动服装等)。

◆国家核心育种场、标准化示范种畜禽场、百强畜牧企业和农民合作社。 

 

三、观众来源

◆各省市畜牧主管单位/事业部门/乡镇机关、村委会/畜牧行业协会/学会

◆兽药/饲料/设备/仪器经销商/种畜禽/饲料/兽医药企业负责人

◆批发商/采购商/经销商/零售商/畜牧相关市场  

◆农牧业企业、大型养殖厂/养殖合作社                                                                                                                                                                                                                                     

◆行业媒体

 

四、战略推广合作单位

中央媒体:CCTV、人民日报、经济日报、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中国日报、科技日报等;

主流门户网站:新浪网、凤凰网、搜狐网、腾讯网、网易网、河北新闻网、河北网、沧州新闻网等;

行业媒体:全球品牌畜牧网、中国畜牧业信息网、 中国猪信息网、火爆畜牧招商网、畜牧视界网等;

报纸:河北日报、沧州日报、河北农民报、河北经济报;

其他媒体:河北机场广告、出租车顶灯广告、河北交通广播、河北新闻广播等;

 

、报名须知

为促进疫情后行业内企业快速发展,经组委会研究决定。

标准展位:每9平米收取2000元配套设施费(含:搭建费、一桌两椅、楣板、地毯、照明、保洁、安保、会刊广告、服务等);

空地展位:每平米收取200元服务费(含:保洁、安保、会刊广告、媒体采访、服务等);

 

六、联系方式

2021中国(沧州)畜牧产业展览会

时  间:2021年11月26-27日   

地  点:沧州国际会展中心

联系人:直小龙 153 1108 6303   

邮  箱:2467816218@qq.com

网  址:www.zgxmz.net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畜牧交易
热文TOP10
2021中国(沧州)畜牧产业展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