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产品 禽畜牧蛋肉 活畜 山羊

养殖青山羊需要注意那些,怎么养殖长势快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山东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蒋加兴

个人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一、青山羊适合北方养殖吗

1、青山羊是否适宜在北方养殖

青山羊适合在北方养殖。目前青山羊主要分布在山东成武以及单县。

2、饲养方法

(1)选择地势高燥、背风向阳的地方搭建羊舍,一般每头青山羊占地面积为1-1.2平方米。

(2)冬天和春天的时候,一般在每天的早上10点到下午的4点进行放牧;夏天和秋天的时候,避开中午高温时期,选择在早晚的凉爽时分进行放牧。

(3)冬春季节,如果草料不足,除开喂食提前准备的草料以外,公羊和母羊每天补饲300-500g精料,羔羊每天补饲50-100g精料。


二、圈养羊技术及方法

1、饲料种类多样化

在喂食的过程中,粗饲料、青贮饲料、多汁饲料等植物性饲料对于羊特别重要,所以为了**羊群的食欲,需要及时的更换植物性饲料的种类,增加羊群的进食欲望。更换饲料的过程中,需要循序渐进。

2、定时定量饲喂

(1)每天喂食3次左右,分别为早上的7点半至8点半,中午的1点至1点半,晚上的7点至8点。

(2)投喂饲料时,应当先喂食粗饲料再喂食精饲料,并控制好喂食的量以及饲料的比例。

3、羊群结构

(1)根据羊的性别、年龄、身体状况及时调整羊群结构。

(2)一般在一个羊群中,公羊与母羊的比例为1:36,繁殖母羊、育成羊、羔羊的比例为5:3:2。

(3)对于老羊、弱羊、病羊、残羊,应及时进行淘汰。

4、管理

(1)**羊群每天拥有足够的运动量,这样能够提高羊的体质,有利于后续配种和生产。

(2)每天及时打扫羊舍卫生,定期对羊舍进行消毒;同时注意食槽、水槽等器具的卫生管理。

(3)在每年的春季和秋季,对羊群进行驱虫。

同类推荐

养殖黑山羊注意事项

养殖白山羊一年的

波尔山羊头胎母羊价格

哪里有卖青山羊的,一只青山羊多少钱

青山羊一年能下几窝,养殖大吗

黑山羊养殖前景怎么样,黑山羊价格

青山羊养殖效益怎么样

长期出售供应大耳朵努比亚黑山羊

一只成年红鹿奶羊多少钱

绒山羊出肉率高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