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产品 禽畜牧蛋肉 活畜 山羊

黑山羊养殖前景怎么样,黑山羊价格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山东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蒋加兴

个人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黑山羊养殖前景如何?

养殖方面上来看,黑山羊的养殖方式主要以散养为主。营养价值上来,黑山羊肉是一种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肉类食物,适宜人群也非常广泛,目前市场上的黑山羊肉需求是在递增的。黑山羊的生长速度快,饲草的利用转化率也比较高,产肉率得到了提升。黑山羊的抗病能力也是比较强的,放养增膘速度快,能够有效的提高养殖效益。

黑山羊养殖算是一个可以考虑的养殖项目,大家可结合当地市场需求以及当地养殖环境是否适合进行考虑,但是不可边学边养,盲目养殖.

同类推荐

养殖黑山羊注意事项

养殖白山羊一年的

波尔山羊头胎母羊价格

青山羊养殖效益怎么样

长期出售供应大耳朵努比亚黑山羊

一只成年红鹿奶羊多少钱

绒山羊出肉率高

黑头波尔山羊多少钱一只

山东红鹿奶山羊价格

波尔山羊招代理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