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粉碎设备

尿素粉碎机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尿素粉碎机适用于复合肥高氮生产中对尿素的粉碎,能满足一般造粒设备的进料粒度要求。用于尿素`一铵`二铵等其它硬度较大的物料粉碎。 
1.对生物发酵有机肥水分含量允许值达到 25~50,粉碎粒度可以达到造粒要求。
2.可以针对用户对粒度要求在一范围内调节粉碎效果。

产品优点 :
尿素粉碎机可粉碎含水量在40以下硬度较大的物料。
(1) 机型小,结构合理,不堵料。
(2) 操作方便,能耗低,功率高。
(3) 密封性能好,运转平稳,维修方便。

工作原理 :
尿素粉碎机系利用高速转动的滚筒与机板之间的间隙进行研磨切割,间隙的大小可决定物料的粉碎程度,尿素进入机体后撞击机壁及挡板而破碎,再通过辊筒与机板齿条之间研磨成粉状。

同类推荐

双轴链磨机肥料设备

半湿物料粉碎机肥料设备

笼式破碎机肥料设备

生产肥料的链条粉碎机

双级肥料粉碎机

秸秆木材粉碎机

尿素粉碎机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