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造粒设备

圆盘造粒机肥料设备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圆盘造粒机一般用于复合肥生产线,用于产生各种粒状产品,如复混肥,化肥,饲料等。采用整体圆弧结构,成粒率可达93以上。
1. 适用中低浓度的复混肥生产。
2. 适合小规模的复混肥生产。

产品优点 :
圆盘造粒机是粉状物料成球的主要设备,它具有成球均匀,料球水份易控制,料球强度较高,而且结构简单,控制方便,动力消耗少,运转平稳等优点。
圆盘造粒机造粒盘中上部设计了自动清料装置,防止物料粘壁,从而大大提高了本机的使用寿命。造粒盘盘底还采用了多条辐射钢板加强坚固
(1) 圆盘造粒机圆盘的盘角采用圆弧结构,成球率可达93以上。
(2) 造粒均匀、成球率高优点。
(3) 运转平稳。

工作原理 :
圆盘造粒机由电机驱动皮带,带动造粒盘的不断旋转,再加上喷雾装置,使物料均匀地黏合在一起,将肥料制成圆球状颗粒。

同类推荐

挤压肥料造粒机

生产有机肥造粒机

转鼓造粒机肥料设备

复混肥造粒机

肥料造粒机

平模挤压肥料造粒机

对辊挤压肥料造粒机

圆盘造粒机肥料设备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