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情RSS源 · RSS源 · 手机网站 · 手机客户端 · 广告服务· 服务介绍· 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用户账号: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发布供应信息请先点击新用户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畜牧网首页 > 畜牧 > 畜牧展会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菏泽)国际农资交易会暨农副产品大会
中国畜牧网  2017/11/3 10:10:38   来源:本网论坛   【

邀  请  函

展会概况

中国(菏泽)国际农资交易会暨农副产品大会是由山东省国际商会、山东省农资协会支持,菏泽市贸促会、菏泽市商务局、农业局、农机局以及菏泽市供销社联合主办,现已成功举办12届。本届交易会在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秉承服务“三农”的宗旨,以“现代农业、生态农业、品牌农业”为主题,组织层次更高、展会规模更大、专业性更强,力求把本届展会打造成全国农业领域和农资行业的交流盛会。

菏泽地处鲁苏豫皖四省交界,是中原地区传统的农资流通集散地,是山东省重要的农业生产大市和农资流通消费大市,也是国家重要的粮、棉、林、畜、油、蔬菜、水果商品基地。菏泽周边多是农业产区,农业从业者超过1亿人,农田近3亿亩,农资需求大。据统计,鲁苏豫皖四省农资生产企业数量约占全国的70,化肥农药种子等基本农资产品产量占到全国的60以上。

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山东省国际商会   山东省农资协会

主办单位:菏泽市贸促会、菏泽市商务局、菏泽市农业局、

菏泽市农机局、菏泽市供销社

承办单位:中融商汇(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2018中国(菏泽)国际农资交易会

展会时间:2018年3月17日--19日(农历二月初一至初三)

展会地点: 山东.菏泽林展馆

展会地址: 山东省菏泽市人民路北段919号

展览面积: 25000平方米

官方网站: www.hznzjyh.com

同期展览

1.中国(菏泽)国际设施农业与智能农业展览会


2.中国(菏泽)国际农用机械展览会

3.中国(菏泽)新型肥药展览会

展区划分

化肥展区:氮肥、磷肥、钾肥、复混肥、缓控释肥等无机肥料;菌肥、厩肥、绿肥、饼肥、圈肥和堆肥等有机肥料;冲施肥、海藻肥、叶面肥、微量元素肥、腐殖酸肥料、植物营养剂、土壤改良剂等新型生物肥料等。

2.农药展区:杀虫剂、杀菌剂、杀蟥剂、除草剂及植物生长调节剂五大系列农药及农药中间体、精细化工相关产品。

3.种子展区:各类农作物种子及新品种、新技术、种苗加工、包装、包衣剂机、种衣剂、植物生长激素、穴盘、苗盘、包装机械设备等。

4.苗木展区:绿化苗、果树苗、花卉、盆景的栽培管理技术及产品,园林园艺器械设备及林用机械等。

5.畜牧展区:饲料、兽药、畜牧器械等。

6.农机展区:农业运输机械、耕整地机械、种植施肥机械、田间管理机械、园林机械、植保机械、收获机械、农田基本建设机械、专用机械及各类配附件等。

7.农副产品展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市(县)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地理标志农产品、有机农产品、绿色农产品、无公害农产品;

食用农产品贸易商和各级代理商、各类相关的中介企业、电子商务企业;

干鲜蔬果、生鲜水果、食用菌、蜂产品系列;

养生、休闲食品、谷物类产品;

水产、海鲜及衍生产品;农副土特产深加工产品;

罐头、速冻、冷冻食品;

中华老字号产品;

进口食品展区;茶叶系列展区;

展览费用

冠名赞助:本届展会冠名、赞助、协办方案请与组委会招展部索取

同期活动

(一)开幕活动

邀请领导、驻华使节、各省农业主管部门领导、主承办单位负责人、境内外参展商和采购商代表等出席,并视察展会。

(二)领导会见活动

领导会见重要嘉宾、客商,并就本届展会达成的项目合作意向进行签约。

(三)商务活动

参展企业根据自身需求,向组委会申请的各类产品推介会、商务考察、技术研讨、经销大会等活动。

联系方式

联系人:__任飞____      手 机:15063337999__

电话:_0531-58538023__ 邮 箱:279707189@qq.com(绮彤)



作者:绮彤    来源:本网论坛     编辑:jianxi4    讨论:[畜牧论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广告
网站简介 | 服务介绍 | 服务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投诉 | 友情链接 | Sitemap | 联系我们
客服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入网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88001138 晚间入网咨询:15546315188(17:00-20:00)
版权所有 © 2002 - 2016 中国畜牧网 保留所有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31
腾讯QQ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中文域名: 畜牧.中国 畜牧.网络

金农网群: 金农网| 农药 | 化肥 | 种子 | 农机 | 粮油 | 畜牧 | 园艺 | 果蔬 | 水产 | 富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