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包膜胍基乙酸走进安徽亳bó州涡阳县

供应信息
发布日期:2023-06-07
产品类别:畜牧综合
信息编码:5544602305
包膜胍基乙酸走进安徽亳bó州涡阳县

北京绿色天宝 力能:
[产品**]
肉牛按要求使用可达到:
1.提高日增重,提前出栏;
2.背宽脖粗,臀肌丰满,控制油包,生长明显,**体型
3.提高屠宰率和净肉率。

肉羊按要求使用可达到:
1.提高日增重,提前出栏;
2.臀肌、腿肌增宽增厚,尾脂后腰和板油明显减少;
3.提高屠宰率和净肉率

客户使用真实反馈
1.使用3-7天,皮毛光顺,贪吃贪睡
2.提高饲料利用率,粪便减少,提高日增重
3.长期使用,**肉品质,提高抗病力,
4.减少**的发生,提高瘦肉率,提高屠宰率,提前出栏

[使用说明]
1.肉牛:每吨精料中添加本品1000-1500克,或5-20克/头/天;
2.肉羊:每吨精料中添加本品500-1000克,或1-1.5克/只/天。

[注意事项] 注意混合均匀;打开包装后尽快使用;给动物充足清洁的饮水。
[保质期] 18个月
[净含量]1000g
[贮存条件及方法] 产品应贮存于阴凉、干燥、通风处,不得与有毒有害或其他污染物混贮。

以上信息由  北京绿色天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陆经理
19910559908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鸡呼吸道疾病的声音信号及病因分析

  A、打喷嚏
偶然打喷嚏和摇头是肉鸡鼻子和眼睛黏膜受到恶劣环境(灰尘、氨气、湿度)、病原体疫苗反映等的信号。它们通过摇头来清理鼻子。如果呼吸道受到严重感染(如传染性喉炎),您可以看到墙上或鸡笼上的血丝。
B、抽鼻子或甩鼻
如果呼吸道受到持续刺激,鸡群流鼻涕(鼻孔脏、黑)、眼睛里有眼泪(眼睛周围红晕),它们会抽吸鼻子或者是甩鼻。鸡群变得没有活力,日增重和采食量下降或者停止。
C、呼吸啰音或者咳嗽
如果气管和肺受到影响,会听见由于气管中粘液过多造成的啰音。
D、尖叫
感染严重时气管红肿,粘液中有血。粘液拴几乎封锁气管或支气管,导致鸡群缺氧窒息而发出尖叫声(多考虑支气管堵塞)。
K
K

总结:听到反应呼吸声的最佳时机是您进入鸡舍前,因为这时鸡群相对安静,没有发出受到惊扰的声音。
另一个好的时机是关灯后半小时进入鸡舍:这时通常噪声低,这时进入鸡舍听呼吸道问题需要三要求:1:无光照2:无声音3:站在鸡舍中央不低于10分钟静心听。

病因分析
呼吸道病是养鸡场最常见的一类疾病,病因比较复杂。引起鸡呼吸道病的原因有两类,即传染性和非传染性,传染性病原包括细菌、病毒、支原体等,非传染性包括环境与管理等因素。因此,要想防控呼吸道,就要找准病因,对症对因治疗。
呼吸道病易发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1、呼吸道黏膜受损
当呼吸道黏膜受到外界不良环境的刺激就会损伤呼吸道黏膜,使其不能起到正常的免疫防护功能,进而引发呼吸道病。
2、诱发呼吸道病的环境因素
1 )季节气候多变,昼夜温差较大,易造成舍内温度忽高忽低,鸡频繁的受到环境应激,导致抵抗力下降,为病毒入侵提供了有利条件。
2 )鸡舍通风不良,舍内有毒有害气体浓度过高,如氨气、二氧化碳、硫化氢浓度过高时,易导致鸡群发病。
3 )日照时间长,温度适宜,适合环境中病原微生物的生长繁殖。
4 )空气干燥,舍内湿度不够,粉尘飞沫乱飞,易对鸡呼吸道黏膜产生损害。
5 )肉鸡没有及时扩群,饲养密度过大,也易导致鸡发病。
3、机体自身的免疫因素
1 )蛋鸡隐性感染支原体病或新城疫、H9、传支、传喉等病毒性疾病,且疫苗免疫不到位时,鸡群容易感染发病。
2 )鸡群处于亚健康状态时接种疫苗,极易引起呼吸道病.如果治疗不及时易继发大肠杆菌病、支原体病等。
3 )蛋鸡经过炎热的夏季和长期的产蛋消耗,鸡群开始产生不同程度的疲劳.机体抵抗力下降,病菌趁虚进入,感染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