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肉牛去油胍基乙酸

供应信息
发布日期:2023-06-01
产品类别:畜牧综合
信息编码:1924352694
肉牛去油胍基乙酸

北京绿色天宝 力能:
[产品**]
肉牛按要求使用可达到:
1.提高日增重,提前出栏;
2.背宽脖粗,臀肌丰满,控制油包,生长明显,**体型
3.提高屠宰率和净肉率。

肉羊按要求使用可达到:
1.提高日增重,提前出栏;
2.臀肌、腿肌增宽增厚,尾脂后腰和板油明显减少;
3.提高屠宰率和净肉率

客户使用真实反馈
1.使用3-7天,皮毛光顺,贪吃贪睡
2.提高饲料利用率,粪便减少,提高日增重
3.长期使用,**肉品质,提高抗病力,
4.减少**的发生,提高瘦肉率,提高屠宰率,提前出栏

[使用说明]
1.肉牛:每吨精料中添加本品1000-1500克,或5-20克/头/天;
2.肉羊:每吨精料中添加本品500-1000克,或1-1.5克/只/天。

[注意事项] 注意混合均匀;打开包装后尽快使用;给动物充足清洁的饮水。
[保质期] 18个月
[净含量]1000g
[贮存条件及方法] 产品应贮存于阴凉、干燥、通风处,不得与有毒有害或其他污染物混贮。浙饲预(2020)T01023

以上信息由  北京绿色天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陆经理
19910559908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雪花牛肉生产要求

 生产雪花牛肉从品种选择上就有特定的要求。在国外以日本的神户和牛养出的雪花牛肉最有名。目前在我国,以秦川牛作为母本,红安格斯牛为父本,也能培育出可以生产雪花牛肉的品种。脂肪沉积的条件好,是雪花肉牛品种选择的一大要求。在喂养方面,母牛正常喂养就行,到了小牛出生之后,就和普通小牛不一样了。小牛从出生到10个月这个阶段是成长期,基础得打好。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要让小牛多吃。一般的小牛可能只让它吃八成饱,而雪花小牛就要喂十成饱。因为这个阶段最重要的就是让雪花小牛长骨骼。这就要求雪花小牛肋骨的间距拉大。把雪花小牛的骨骼撑大,就先要把胃撑大。再通过骨骼发育,促进肉的发育,在肉发育过程当中,里面脂肪组织再发育,雪花牛肉实际上就是肌肉里面的肌纤维束跟肌纤维束之间有很多毛细血管,让毛细血管也就是贯穿于对肌纤维束之间的血管壁的外围沉积上脂肪,这样就形成雪花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