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2022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广东考区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2022-09-08 09:58:09来源: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作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2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广东考区)安全进行,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现将考生参加考试的疫情防控要求公告如下,请所有考生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
  一、考生分类管理
  (一)正常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
  (二)考生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即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未完成“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的考生。地区风险等级划分应以国务院发布的实时数据为准(可通过“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查看)。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二、考前准备事项
  (一)通过粤康码申报健康状况。
  考生须提前7天注册申请本人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二)考生须按要求提前准备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考生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
  (四)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所有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本省考生考前7天内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考生要提前了解广东和考试所在地市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完成“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后方可参加考试。
  注:①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
  (http://bmfw.www.gov.cn/yqfxdjcx/risk.html)
  ②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http://www.gov.cn/zhuanti/2021yqfkgdzc/index.htm#/)
  (五)携带准考证。
  考生打印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以下承诺:本人已认真阅读《2022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广东考区)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和防疫要求,所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防疫材料(信息)均真实、有效,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监测,无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三、有关要求
  (一)因考点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
  (二)考生应认真阅读本防控须知,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三)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根据广州市的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我单位有权适时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并及时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报考平台、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等网站发布的最新公告,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同时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畅通,相关资讯可能通过短信发送至各位考生手中,请大家注意关闭手机的短信拦截功能,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2022年8月30日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畜牧交易
热文TOP10
2022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广东考区考生疫情防控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