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饲料 成品饲料 牛羊料

牛羊催肥产品过瘤胃胍基乙酸助你一臂之力

信息描述

怎样选择牛羊催肥产品,过瘤胃胍基乙酸助你一臂之力!
过瘤胃胍基乙酸使用之后,养殖户*明显的感受就是,同样的大小,重量大了,也就是俗称的压秤。因为瘦肉多,肉质密实。
过瘤胃胍基乙酸使用包膜技术,过瘤胃时不被瘤胃微生物破坏,完整的到达肠道,在肠道中释放被吸收利用。
过瘤胃胍基乙酸特别适合纯植物饲料的动物添加使用。他的特点就是:
1、提高肉牛的育肥速度,单位体形称重大,提高养殖效益。 
2、使用包膜胍基乙酸可以提高牛肉档次,肌肉大理石纹清晰、嫩度高、失水率低; 
3、本产品添加进去的促消化产品也在生产中进行了包被,一个产品,多种功能。
4、使用过瘤胃包膜胍基乙酸,育肥后期迅速增重,迅速**肌肉生长和脂肪沉积,**育肥速度,全程月平均增重可达**公斤以上
5、本品有增肉快、节省精料、**肉质、******、抑制***、瘤胃臌胀等**。 
6、饲喂本品七*后牛羊体表面光洁、毛色发亮、体格健壮,安静。 
生产许可证号:浙饲添(2020)101023

同类推荐

正大集团育肥牛精料补充料

山东六和犊牛精料补充料

山东六和羔羊精料补充料

山东六和母羊精料补充料

山东六和围产前期精料补充

包膜胍基乙酸让水清澈让天空湛蓝让牛羊放心

怎样养羊长得快出栏早瘦肉多过瘤胃胍基乙酸

包膜胍基乙酸反刍用控油长瘦肉提高瘦肉率

包膜胍基乙酸过瘤胃去油除油塑形增肌

牛羊去油长瘦肉塑形增重促长包膜胍基乙酸料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