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饲料 添加剂 营养添加剂

养牛都在用肥油转瘦肉 力能过瘤胃胍基乙酸

信息描述

随着养殖业的发展,过瘤胃胍基乙酸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在反刍动物增重促长和提高瘦肉的舞台上成为不和或缺的角色。过瘤胃胍基乙酸,顾名思义,就是能够过瘤胃,在肠道中发挥作用。
过瘤胃胍基乙酸适合反刍动物,其中原因之一就是由于纯植物蛋白日粮中缺乏一种**营养物质肌酸,而胍基乙酸在动物体内是合成肌酸的前提物,因此,胍基乙酸在纯植物蛋白日粮中效果更加明显。胍基乙酸包膜的原因有三个:
**是缓释胍基乙酸,能够在瘤胃中不被破坏保持完整,其次防止胍基乙酸与饲料其他成分发生反应,**饲料质量;第三提高适口性,使其不影响采食。
包膜胍基乙酸是是北京绿色天宝公司以反刍动物的特点出发,进口原料,采用IM智能微囊包膜技术,在肠道中缓慢释放,避免胍基乙酸在瘤胃中破坏分解,*大限度地让胍基乙酸在全肠道发挥作用。
1.能够促使能量向肌肉组织中转移,对体型**尤为**,背宽、臀部丰满结实。
2.**生长,胍基乙酸是肌酸的前体物,性能稳定,吸收率高,能促使能量中更多地分配到肌肉组织中。
3.产品稳定,使用**,胍基乙酸*终以肌氨酸酐的形式被动物机体代谢出体外,体内**,**的克服了瘦肉精等很多违禁**的自由基的产生引起的副作用,**性好。
4.**自由基,**肉色,补充肌酸能偶**的减少线粒体的自由基产生,并且获得**的肉色及品质,**速肌肉中ATP的合成,减少各种原因引起的应激反应。
养殖业正在走向科学化,合理降低养殖成本,追求养殖效率!正式本着这样的目标,绿色天宝人反复摸索,不断尝试。研发并生产出包膜胍基乙酸lean力能,在提高瘦肉率和促长方面均有可喜的。在育肥期,用包膜胍基乙酸力能500g-1000g/吨精饲料,就能看到背臀变化。


生产许可证号:浙饲添(2020)101023

同类推荐

牛羊育肥健胃有用吗?可以不用健胃吗

包被过瘤胃力能反刍动物专用长得快瘦肉

酵母硒繁殖畜禽专用提高受精受孕率

牛羊为什么要吃过瘤胃包膜胍基乙酸

牛羊催肥 去油 除油 塑形增重 长瘦肉

益康宝以辣健胃夏季采食不减量唾液分泌多

养牛都在用肥油转瘦肉 力能过瘤胃胍基乙酸

牛羊饲料包被胍基乙酸过瘤胃快速长瘦肉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