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饲料 添加剂 营养添加剂

酵母硒繁殖畜禽专用提高受精受孕率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北京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北京绿色天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酵母硒的生产和特点:

 酵母硒是酵母在发酵过程中通过生物转化作用制备的一类有机硒,与一些无机硒和小肽或氨基酸螯合制备的硒制剂有本质的不同。

  酵母硒的生产原理是:选择特异性高硫需求量的酵母菌种,在发酵过程中为之提供缺乏硫元素而富含无机硒的培养基。

  由于硫和硒的化学相似性,硒可以被整合到酵母硒细胞的蛋白质结构中,其本质是替代了其中硫元素,通过水洗脱除细胞外的无机硒后,可制得酵母有机硒。

酵母硒的作用:

  酵母硒是动物消化、吸收和代谢硒的理想模式。

  酵母硒的硒毒性很低,是机体内硒的主要存在形式,因而酵母硒大大提高了机体对硒的吸收贮存,****动物在**、应激、繁殖及胚胎生长期间硒的供给。

 酵母硒能增强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等关键酶活性,酵母硒能减少机体内氧自由基,发挥抗氧化作用。提高公畜禽精液品质,增加母畜禽繁殖性能。还可**肉、蛋、奶产品的营养及品质。

亚硒酸钠和酵母硒的区别



  1,吸收途径不同

  亚硒酸钠:以酸根离子的形式通过被动扩散方式吸收。

  酵母硒:以氨基酸或小肽的形式通过运输方式吸收。



  2,转化途径不同

  亚硒酸钠:亚硒酸钠(+4价)在还原态的辅酶II、辅酶A、腺苷-5’-三磷酸盐和镁的作用下生成硒化氢(-2价)。该过程是氧化过程,对机体造成应激。这与硒的抗氧化作用是相背离的。

  酵母硒:主成分硒代蛋氨酸(-2价)通过酶促反应变为硒化氢(-2价),该过程没有自由基的产生。



  3,在体内的利用和代谢不同

  亚硒酸钠:主要在肝脏中利用和代谢,再转运到其他组织器官被利用。

  酵母硒:硒代蛋氨酸在肝脏、胰腺、胸腺、肌肉、子宫、乳腺等重要器官都有较高的利用率。



  4,在体内的存留不同

  亚硒酸钠:大量的添加剂,更侧重在肝脏中贮存和代谢(肝脏解毒功能)而大部分排出体外。

  酵母硒:大量的添加剂,除在肝脏代谢和贮存外,蛋氨酸硒能作为蛋氨酸的类似物掺入到蛋白质中,形成硒的储备池。

 酵母菌的众多优点使其成为了无机硒转化为有机硒的**载体。



酵母作为有机硒载体的优越性



  1,酵母具有较高的富集硒的能力,具有发酵周期短、工艺成熟的优点。酵母硒中主要是有机硒,其中含有硒代半胱氨酸,硒代蛋氨酸,另外还有非氨基酸形式的有机硒化合物存在。



  2,酵母中生物结合形式的硒在直接**氧自由基、抑制脂质过氧化、激发免疫反应、**免疫蛋白合成、刺激淋巴细胞增殖等方面效果均明显优于无机硒。

  酵母中的硒蛋氨酸不仅生物学活性高,而且更容易被吸收,从尿、粪中丢失的少,在体内保留时间长。



  3,菌体蛋白质含量高,是很好的蛋白质来源。



  4,培养基的原料来源广,解决了大规模生产成本问题。



  5,单细胞酵母菌容易诱变,从而比植物品种更容易改良获得****的菌株。



  6,硒的转化能力强。



  7,富硒酵母本身富含多肽、糖类、B族维生素等生物活性物质,除可作为硒源使用外,还同时提供其他有益的营养。
生产许可证号:浙饲添(2020)101023

同类推荐

牛羊饲料包被胍基乙酸过瘤胃快速长瘦肉

牛羊育肥健胃有用吗?可以不用健胃吗

牛羊催肥 去油 除油 塑形增重 长瘦肉

牛羊为什么要吃过瘤胃包膜胍基乙酸

包被过瘤胃力能反刍动物专用长得快瘦肉

益康宝以辣健胃夏季采食不减量唾液分泌多

养牛都在用肥油转瘦肉 力能过瘤胃胍基乙酸

酵母硒繁殖畜禽专用提高受精受孕率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