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兽药 疫苗生物制品 家禽疫苗

金宇保灵布氏菌病活疫苗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内蒙古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金宇保灵生物药品 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主要成分与含量】 本品系用布氏菌S2株(CVCC 70502)接种适宜培养基培养,收获培养物,加适宜稳定剂,经冷冻真空干燥制成。每头份含活菌数不少于1.0×1010CFU。 
【性状】 微黄色海绵状疏松团块,易与瓶壁脱离,加稀释液后迅速溶解。 
【作用和用途】 用于预防羊、猪和牛布氏菌病。免疫期:羊为36个月,牛为24个月,猪为12个月。 
【用法和用量】 口服免疫,亦可肌肉注射。怀孕母畜口服后不受影响,畜群每年接种一次,长期使用,不会导致血清学的持续阳性反应。 口服免疫 山羊和绵羊不论年龄大小,一律口服活菌100亿;牛为活菌500亿;猪口服2次,每次活菌200亿,间隔1个月。 注射免疫 皮下或肌肉注射均可 山羊注射25亿、绵羊50亿;猪注射2次,每次200亿菌,间隔1个月。 
【不良反应】 一般无可见的不良反应。 
【注意事项】
(1)注射法不能用于孕畜、牛和小尾寒羊。 
(2)稀释后,限当日完成。 
(3)拌水饮服或灌服时,应注意用凉水。若拌入饲料中,应避免使用含有添加抗生素的饲料、发酵饲料或热饲料。动物在接种前、后3日,应停止使用含有抗生素添加剂饲料和发酵饲料。 
(4)采用注射途径接种时,应作局部消毒处理。 
(5)本品对人有**的致病力,使用时,应注意个人防护。 
(6)用过的疫苗瓶、器具和未用完的疫苗等应进行**化处理。用过的木槽可以用日光消毒。 
【规格】 
(1)10头份/瓶 (2)20头份/瓶 (3)40头份/瓶 (4)80头份/瓶 (5)160头份/瓶 (6)240头份/瓶 (7)320头份/瓶 (8)480头份/瓶 (9)960头份/瓶 【包装】 (1)10瓶/盒×50盒/箱 (2)10瓶/盒×100盒/箱 
【贮藏与有效期】 2~8℃保存,有效期为12个月。 
【GMP证书号】 (2011)兽药GMP证字437号 
【批准文号】 兽药生字(2011)050157011

同类推荐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