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使用帮助法律声明关于我们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畜牧公众号

首页 农资 兽药 疫苗生物制品 家畜疫苗

金宇保灵山羊痘活疫苗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内蒙古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金宇保灵生物药品 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主要成分与含量】 本品系用山羊痘病毒(弱毒株),每头份病毒含量不低于103.5TCID50。
【性状】 淡黄色海绵状疏松团块,易与瓶壁脱离,加生理盐水后迅速溶解。
【作用与用途】 用于预防山羊痘及绵羊痘。接种后4~5日产生免疫力,免疫期为12个月。
【用法与用量】 尾根内侧或股内侧皮内注射。按瓶签注明头份,用生理盐水(或注射用水)稀释为每头份0.5 ml 。不论羊只大小,每只注射0.5 ml 。
【不良反应】 注射本疫苗后,个别羊只可能伴有体温反应、精神食欲欠佳等现象,多随时间延长,症状逐渐减轻直至消失。
【注意事项】
(1)本疫苗使用前应严格检查,并在专职兽医人员指导下使用,须防晒、放热、放破损。
(2)应在8 ℃ 以下的冷藏条件下运输。疫苗加稀释液稀释后,限当日用完。
(3)可用于不同品系和不同年龄的山羊及绵羊。也可用于孕羊,但给怀孕羊注射时,应避免机械性流产。
(4)在有羊痘流行的羊群中,可对未发痘的健康羊进行紧急接种。
(5)本疫苗必须采用皮内注射,如皮下接种效果不确切。
(6)接种时,应作局部消毒处理。每注射一只必须更换一次消毒的针头,严禁打飞针。
(7)对于**羊应慎重使用,在大量免疫接种前应做小范围试验。
(8)废弃包装处理:用过的疫苗瓶、剩余疫苗、器具等污染物必须消毒处理。
【规格】(1)25头份/瓶 (2)50头份/瓶 (3)100头份/瓶
【包装】(1)10瓶/盒×50盒/箱 (2)20瓶/盒×50盒/箱
【贮藏于有效期】-15℃以下保存,有效期为24个月;2℃-8℃保存,有效期为18个月。
【GMP证书号】(2007)兽药GMP证字45号
【批准文号】兽药生字(2010)050154003
【生产企业】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

同类推荐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中畜网畜牧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