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中畜供应

长期供应红鹿奶山羊吐根堡奶山羊黑奶山羊

山东

价格面议
1头起购

交易安全温馨提醒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蒋加兴

更多报价

红鹿奶山羊特点

1、红鹿奶山羊皮肤粉红,耳、唇、鼻及乳房皮肤上偶有大小不等的黑斑,部分羊有角和肉垂。母羊颈长、胸宽背平、腰长尻宽、乳房庞大;公羊全身毛短色白、颈部粗壮、前胸开阔、腰部紧凑、外形雄伟、四肢端正、蹄质坚硬。

2、成年公羊体高80厘米以上,体重65公斤以上;母羊体高不低于70厘米,体重不少于45公斤。

3、公母羊均在4-5月龄性成熟,配种适期为5-6月龄,发情旺季9-11月,性周期21天。母羊怀孕期150天。

4、红鹿奶山羊是奶山羊中较为珍贵的奶山羊之一 ,产奶多、奶汁甘甜爽口、含钙量高、脂肪球小、营养丰富,可补充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长期供应萨能奶山羊,红鹿奶山羊,黑奶羊,吐根堡奶山羊,波尔山羊,**大白羊,澳洲白绵羊,黑山羊,青山羊,小尾寒羊。一只也发货,新疆两天到,东北一天半。支持视频选羊货到付款。欢迎来自提考察交流经验,长期供应萨能奶山羊,红鹿奶山羊,黑奶羊,吐根堡奶山羊,波尔山羊,**大白羊,澳洲白绵羊,黑山羊,青山羊,小尾寒羊。一只也发货,新疆两天到,东北一天半。支持视频选羊货到付款。欢迎来自提考察交流经验。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