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中畜供应

育肥牛快速育肥牛饲料配方

江苏

5200.00
元/吨
(

-稳定

)
1吨起购

交易安全温馨提醒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成都英美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报价

育肥牛快速育肥牛饲料配方注意饲养过程中以下几点:

育肥牛快速育肥容易出现的问题:酸中毒、过料、出油多、长肉慢

酸中毒原因:精料过多、饲料中酸性物质多(酒糟、青贮、黄贮等)、反刍不好、瘤胃利用有机酸的能力不强。育肥牛快速育肥牛饲料配方中要合理搭配原料比例的同时,酸性较强的粗料或者发酵产物,要有相应比例的小苏打添加量,综合育肥牛催肥饲料中酸碱度不均衡的情况。

过料:驱虫健胃没做好,饲料中水分大,饲料配比不平衡,育肥牛快速育肥牛饲料配方,月长120斤前提我们将做好防疫及饲养过程中驱虫健胃的程序,减少成本输出,资源浪费,提高饲料利用率。

出油多不压秤:蛋白吸收不好,能量过剩。一般在使用酒糟、青贮、豆渣等原料时容易出现这样的现象。

毛色差长肉慢:营养供应不足。
育肥牛快速育肥牛饲料配方中,常见的能量饲料玉米、麸皮、豆粕、棉粕、小苏打和肉牛催肥预混饲料,根据区域原料不同,所选择搭配也不同。
育肥牛快速育肥牛饲料配方中,育肥牛注重能量饲料部分的补充,以玉米为主。
英美尔5%肉牛育肥王育肥预混料,其特点在于**合理搭配,因地制宜。对育肥期肉牛管理饲养上的作用有很多。
1、育肥牛快速育肥减少酸中毒的发生。提高反刍能力,产生更多碱来中和胃酸,从而减少酸中毒的发生。

2、助消化,预防过料的发生。

3、使营养物质更多的转化为肌肉,而减少油脂的合成比例,育肥牛快速育肥牛饲料配方从而提高出肉率。

4、速育肥牛饲料配方加入益生菌及中草药,因饲喂抗生素或营养因素引起的僵牛光吃不长的问题。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