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 中畜供应

小羔羊拉骨架饲料配方,小羊饲料配方

四川

价格面议
1袋起购

交易安全温馨提醒

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成都英美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报价

小羔羊拉骨架饲料配方。修好一座房子,前期需要把架子搭好,然后再在架子上修墙补砖添瓦。养羊也是,前期**要让羊把骨骼长好长大,后期育肥的时候才能获得更多的脂肪和肉,就像房子的砖瓦,没有一个高大的架子,砖瓦也是很难堆上去的。
    刚断奶的羔羊瘤胃机能有待完善,对粗饲料的利用较差,需要饲喂精饲料和优良干草为主。此阶段主要是生长骨骼,所以需要饲料中蛋白质含量较高,同时还要注意调节钙、磷等矿物质元素的比例,这样才能在后期育肥中获得较好的补偿生长效果。
    英美尔公司的产品架子大,为长骨架肉羊专用饲料,**度激发肉羊前期的生长潜能,为后期育肥打基础。适用于25kg以下的肉羊。
产品特点
1、着眼于泌尿系统尿酸盐的溶解,调节尿液的PH值,避免结石的产生。
2、平衡阴阳离子,抗应激、助消化、促生长提高饲料利用率。
3、本品有利于较大限度发挥肉羊的生长潜能,加速架子的形成和后期的增重。
4、合理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组合可预防羊吃毛咬毛、啃土、喝尿等异食癖的发生。
精料建议配方              
原料 配料组成(%):
玉米56、麦麸10、豆粕15、棉粕8、菜粕6、小苏打1、预混料4。
使用阶段:30kg以下。
注:以上配方如无菜粕、棉粕则再添加等量豆粕。按以上配方把精料配好后加在适量的饲草中饲喂。
保质期6个月
净重25kg/袋

请选择您的分享方式:

关闭
返回
我也要发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