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情RSS源 · RSS源 · 手机网站 · 手机客户端 · 广告服务· 服务介绍· 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用户账号: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发布供应信息请先点击新用户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畜牧网首页 > 兽药 > 政策法规 > 正文



农业部公告 第2369号
中国畜牧网  2016-3-14 9:01:19   来源:农业部   【

 根据《兽药管理条例》和《兽药注册办法》规定,经审核,批准硕腾公司美国查理斯堡生产厂生产的鸡马立克氏病I型、III型二价活疫苗(CVI988株+FC-126株)在我国注册,核发《进口兽药注册证书》,并发布产品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批准美国礼来公司英国生产厂等2家公司生产的硫酸安普霉素预混剂等2种兽药产品在我国再注册和变更注册,核发《进口兽药注册证书》,并发布修订后的产品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此前发布的同品种兽药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同时废止。

  批准意大利豪普特生产厂等4家公司生产的阿莫西林注射液等13种兽药产品在我国变更注册。

  批准中国派斯德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癸甲溴铵溶液再注册,核发《兽药注册证书》,并发布修订后的产品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此前发布的同品种兽药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同时废止。

  特此公告。

  附件:1.进口兽药注册目录

      2.兽药注册目录

     3.质量标准

     4.说明书和标签

                                        农 业 部

                                       2016年3月07日

  附件1

进口兽药注册目录

  

兽药名称

生产厂名称

进口兽药注册证书号

有效

期限

备注

鸡马立克氏病I型、III型二价活疫苗(CVI988株+FC-126株)

Marek’s Disease Vaccine Serotypes 1&3, Live Virus

硕腾公司美国查理斯堡生产厂

Zoetis Inc.

(2016)外兽药证字06号

2016.03.07

-

2021.03.06

注册

硫酸安普霉素

预混剂

Apramycin Sulfate

Premix

美国礼来公司

英国生产厂

Eli Lilly and Company Limited

(2016)外兽药证字07号

2016.03.07

-

2021.03.06

再注册和变更注册:变更质量标准

鸡传染性喉气管炎活疫苗

(LT-IVAX株)

Fowl Laryngotracheitis Vaccine, Modified Live Virus

英特威美国分公司Intervet Inc.

(2016)

外兽药证字08号

2016.03.07

-

2021.03.06

再注册

阿莫西林注射液Amoxicillin Injection(100ml:15g)

意大利豪普特

生产厂

Haupt Pharma Latina s.r.l.

(2013)外兽药证字34号

2013.6.

-

2018.5.

变更注册:生产企业中文名称由“意大利Haupt Pharma生产厂

”变更为“意大利豪普特生产厂”。生产厂中文名称由“意大利Haupt Pharma生产厂

”变更为“意大利豪普特生产厂”

阿莫西林注射液

Amoxicillin Injection(250ml:37.5g)

(2013)外兽药证字35号

泰乐菌素注射液(50ml:2.5g)

Tylosin Injection

保加利亚标伟特股份有限公司

Biovet Jiont Stock Company-Peshtera Bulgaria

(2012)

外兽药证

字13号

2012.02

-

2017.01

变更注册:企业英文名称由“Huvepharma AD”变更为“Huvepharma EOOD”

延胡索酸泰妙菌素预混剂10%

Tiamulin Fumarate

Premix

(2012)

外兽药证

字20号

2012.03

-

2017.02

延胡索酸泰妙菌素预混剂80%

Tiamulin Fumarate

Premix

(2012)

外兽药证

字21号

酒石酸泰乐菌素可溶性粉

Tylosin Tartrate

Soluble Powder

(2012)

外兽药证

字22号

2012.03

-

2017.02

磷酸泰乐菌素预混剂(100g:10g)

Tylosin Phosphate

Premix

(2012)

外兽药证

字26号

2012.04

-

2017.03

黄霉素预混剂4%

Bambermycin Premix

(2012)

外兽药证

字38号

2012.06

-

2017.05

黄霉素预混剂8%

Bambermycin Premix

(2012)

外兽药证

字39号

莫能菌素预混剂(100g:20g)

Monensin Premix

(2013)

外兽药证

字19号

2013.03

-

2018.02

替米考星预混剂

Name of Veterinary Drug: Tilmicosin

Premix

(2013)

外兽药证

字71号

2013.12

-

2018.11

复方克霉唑软膏

Compound

Clotrimazole

Ointment

Clotrimazole

Ointment

拜耳公司加拿大厂Bayer Inc.

(2013)外兽药证字18号

2013.03

-

2018.02.

变更注册:生产企业名称由”英特威国际有限公司Intervet International B.V”变更为“拜耳公司Bayer Inc.”。生产厂名称由“先灵葆雅动物保健公司加拿大厂(Schering-Plough Animal Health Corp. Canada)”变更为“拜耳公司加拿大厂(Bayer Inc.)”

硫酸头孢喹肟注射液

Cefquinome sulfate

Injection

(Cobactan 2.5%)

英特威国际有限

公司德国厂

Intervet International GmbH

(2011)外兽药证字20号

2011.05

-

2016.04

变更注册:生产企业英文名称由“Intervet International GmbH”变更为“Intervet International B.V”。生产厂中文名称由“英特威国际有限公司”变更为“英特威国际有限公司德国厂”。生产厂地址由“Rheingaustra β e 190 D-65203 Wiesbaden Germany”变更为“Feldstraβ e 1a,85716 Unterscheleiβheim, Bavaria,Germany”

  附件2

兽药注册目录

  

兽药名称

生产厂名称

兽药注册证书号

有效

期限

备注

癸甲溴铵溶液

(100ml:50g)

Deciquam Solution

中国派斯德股份有限公司

(2016)

兽药证字01号

2016.

03.07

-

2021.

03.06

再注册

癸甲溴铵溶液

(100ml:10g)

Deciquam Solution

(2016)

兽药证字02号


附件:
(农业部)



作者:农业部    来源:农业部     编辑:赵东梅    讨论:[畜牧论坛]
相关信息
·农业部公告 第2369号 (2016-3-14 9:00:48)
·农业部公告 第2368号 (2016-3-9 8:38:16)
·农业部公告 第2365号公告 (2016-2-25 9:12:00)
·农业部公告 第2366号公告 (2016-2-25 9:11:24)
·农业部公告 第2362号 (2016-2-15 9:09:43)
·农业部公告 第2358号 (2016-2-4 14:00:33)
·农业部公告 第2351号 (2016-1-7 8:35:07)
·农业部公告 第2349号 (2016-1-4 14:01:27)
·农业部公告 第2348号 (2016-1-4 14:00:47)
·农业部公告 第2338号 (2016-1-4 14:00:10)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广告
网站简介 | 服务介绍 | 服务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投诉 | 友情链接 | Sitemap | 联系我们
客服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入网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88001138 晚间入网咨询:15546315188(17:00-20:00)
版权所有 © 2002 - 2016 中国畜牧网 保留所有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31
腾讯QQ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中文域名: 畜牧.中国 畜牧.网络

金农网群: 金农网| 农药 | 化肥 | 种子 | 农机 | 粮油 | 畜牧 | 园艺 | 果蔬 | 水产 | 富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