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情RSS源 · RSS源 · 手机网站 · 手机客户端 · 广告服务· 服务介绍· 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用户账号: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发布供应信息请先点击新用户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畜牧网首页 > 大豆 > 统计数据 > 正文



2018年2月8日粮油早间行情简析
中国畜牧网  2018/2/8 8:31:23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

大豆今日国内大豆现货价格以稳为主,部分地区还是可以正常走货,但多是优质大豆的购销,普通豆子的走货情况非常疲软。近期已经有大批企业及贸易商放假准备过年,剩下的也在近期有停止购销的计划。北方产区贸易商还是反馈老百姓的惜售心理重,粮库收的价格太低合不上。南方产区贸易商还是因为需求疲软以及大雪刚化而不利运输的影响大豆走货缓慢。

豆油今日国内豆油现货价格预计呈稳中下调态势。因今晚美农供需报告即将公布,交易所提前结清头寸而令美豆期货收跌,或将拖累今日连豆油期货稳中偏弱震荡,国内豆油现货价格或随盘稳中下调。昨日山东地区豆油现货价格涨幅过大,市场并不买账采购谨慎,今日该地区现货价格或将回调;广西等豆油价格已处国内低位且持观望态度的厂商或暂时维稳。建议关注今晚美农报告对油脂市场的影响。

豆粕日国豆粕现货价格预计以稳为主,由于春节临近,豆粕现货市场的购销已经非常清淡了,油厂也在降低开机率准备春节放假前的收尾工作。外盘市场的期货波动也不是很大,所以现阶段豆粕现货方面主要就是跟盘运行,稍显弱势。预计春节前豆粕现货市场可能还有一波跌势,主要是大家对2月USDA报告数据并不看好。

玉米今日国内玉米市场价格行情平稳运行。今日是北方小年,东北产区市场购销基本陷入停滞,行情基本无变化,企业陆续停收,基层走货不积极,港口陆续放假年前也没什么船只靠港;华北产区市场购销低迷,个别企业继续落价,收购意愿在度降低,基层年前走货也开始步入尾声,走货量减少。产业各方开始关注年后市场走势及后续国家政策。

水稻:今日国内稻价整体稳定,米企进入小年后已陆续停机了。东北产区原粮已见底,市场开始转向陈粮的购销。黑龙江产区即将有14年产圆粒水稻出库,出库价格在1.45元/斤以上,出米率67左右。江苏产区晚粳稻易涨难跌,米企上量不足,米企表示大米走货尚可。籼稻产区,目前江西产区省级轮换粮已开始,成交尚可。国内大米方面,物流已停运,米企多计划在初十前后开机,春节前不得不说大米走货迎来的一波销售高峰期。

棕榈油今日国内棕榈油现货价格预计呈稳中趋弱态势,主要原因在于:昨晚美盘油脂收跌,再加上马盘油脂期货因炒作出口走低,进而拖累国内连盘棕榈油期货下行。但由于国内临近春节大部分贸易商无意采购意向,部分厂商采取棕榈油挺价的策略。而部分华南地区厂商由于前期棕榈油库存较高,预计今日或将小幅下调棕榈油市场价格刺激出货。

小麦今日小麦价格以稳为主。现在市场流通17年小麦并不多,部分地区已经无粮可收,面粉厂表示春节后可基本依靠中储粮粮库的小陈粮,年份近的小麦受到面粉厂的青睐,春节前物流紧张,部分地区基本上找不到车,面粉厂临近放假收购量也不大,年后需关注国储拍卖政策,会影响到市场小麦价格变化。

面粉:今日国内面粉价格以稳为主。大型面粉企业24小时开机,面粉走货量较大,大多数企业临近春节假期,部分小型面粉企业陆续放假,已经停产,面粉供应量相对减少,面粉价格较为坚挺。年后尽管下游企业备货量减少,但将迎来开学季,届时预计面粉价格依旧保持坚挺,出现大幅下调的可能性不大。

副产品:今日国内副产品价格基本以稳为主。近期华北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部分地区物流停运,部分小型面粉企业进入春节假期,大多数企业副产品库存量都很少,部分企业已经没有库存,副产品供应量偏紧,麸皮价格保持坚挺。受到物流停运影响,面粉企业大多供应本地地区,外省订单很少。

菜油今日菜油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主要原因在于:国产菜油方面,随着终端市场需求基本结束,各内陆地区油厂也多以停机休假,而部分油厂虽然开机,但多以未执行合同为主,挺价维持,进而导致国产菜油价格或将整体维持稳定。而进口菜油方面,沿海地区油厂整体开机不佳,仅消化库存挺价维持,但终端市场整体采购意愿偏低,致使油厂仅维持基差的情况下,或将整体跟盘调整,而内陆地区油厂整体菜油供应较为充足,且市场需求疲软,加之今日菜油盘面或将受到豆油盘面不佳而稳中下跌,进而导致今日进口菜油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

菜粕今日菜粕价格或将整体维持稳中缓跌。主要原因在于:国产菜粕随着终端市场进入淡季,导致整体需求缩减,市场疲软,油厂则鲜有开机,挺价维持,进而导致国产菜粕价格或将整体维持稳定。而进口菜粕方面,沿海地区整体菜粕供应充足,加之近期成交清淡,提货缓慢,致使油厂挺价信心不足,或将整体跟盘调整,今日菜粕盘面或将受到豆粕盘面下跌影响而稳中下跌,进而导致今日沿海油厂仅维持基差的情况下,整体跟盘下调,进而导致今日进口菜粕价格或将整体稳中下跌。

棉油今日棉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维持稳定。主要原因在于:随着国内市场整体备货结束,整体油厂少有开机,仅新疆阿克苏地区执行未执行合同,且油厂整体及挺价维持,观望后市,致使市场整体疲软的情况下,或将导致棉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维持稳定。

棉粕日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维持稳定。主要原因在于:现阶段仅部分地区饲料厂维持刚需,加之现阶段仅新疆地区部分油厂维持开机,且各油厂自身库存偏低,挺价惜售情绪较高,但由于受到运力吃紧影响,致使油厂上调价格空间受限,使得油厂挺价维持,进而导致今日棉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维持稳定。

(粮信网)



作者:粮信网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编辑:杨进山    讨论:[畜牧论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广告
网站简介 | 服务介绍 | 服务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投诉 | 友情链接 | Sitemap | 联系我们
客服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入网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88001138 晚间入网咨询:15546315188(17:00-20:00)
版权所有 © 2002 - 2016 中国畜牧网 保留所有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31
腾讯QQ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中文域名: 畜牧.中国 畜牧.网络

金农网群: 金农网| 农药 | 化肥 | 种子 | 农机 | 粮油 | 畜牧 | 园艺 | 果蔬 | 水产 | 富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