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催肥王,长肉之冠 促使肉羊加快长势

供应信息
发布日期:2023-06-01
产品类别:畜牧综合
信息编码:0808258135
催肥**,长肉之冠,快来用我们的过瘤胃包膜力能,肉羊在后三个月催肥期间有快速催肥、促长、壮膘的作用,而且力能配方和营养组成,可以促使肉羊加快长势.他的主要特点 :

1、本品添加了多种有机稀土、益生菌及未知促生长因子,对牛羊的后期催肥效果犹为**.

2、本品核心均为过瘤胃包膜产品,吸收率高,消化率高

3、只长瘦肉,出栏时压秤、肚子小屁股大

4、营养充足快速长肉

保质期:18个月

北京绿色天宝公司**为了客户的养殖效益着想,也是为了能够长期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比效果!比质量!比服务!不比价格!
我们24小时等你来电,只因为您慧眼如炬!  

生产许可证:京饲预字(2016)10069

以上信息由  北京绿色天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陆经理
19910559908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怎么鉴定边牧幼犬

边境牧羊犬.jpg

 

    边境牧羊犬是所有的犬种智商最高的,它能帮助人们放牧羊群,是很好的工作犬。现在纯种吧边牧犬很少了,一般人也看不出来狗狗到底纯种不纯种,下面淘狗网来告诉大家怎么鉴定边牧幼犬。

 

    体型

 

    边牧幼犬给人的感觉是粗壮结实的感觉。成年边牧长大后母的肩高是46-53CM, 公的肩高是 48-56CM,如果小狗看上去整体形状比较瘦,腿比较细长,千万当心了,苏牧和小喜是长腿的。

 

    脸型

 

    边牧脸型给人有“弯”的感觉,苏牧和小喜的脸型是“直"的。边牧从头顶到鼻尖,在眼睛中间部分明显有一个下陷的“弯”,苏牧串的小边二个月左右有可能额段就不明显了。

 

    眼睛

 

    边牧眼睛很有神,看上去比较圆,看东西很专注。苏牧的眼睛给人的感觉有些眯,比较细。

 

    嘴巴

 

    边牧相对于小喜和苏牧来说嘴要宽。边牧的嘴是“U”型,小喜和苏牧的嘴是“V”型。这个形状是从上往下看嘴在水平方向的形状。很多人说嘴尖是从垂直方向去看,这是错误的。很多人看到照片上嘴长一点就说是苏牧,这是不对的,只要嘴宽就行了。

 

    耳朵

 

    如果两个月的小狗耳朵还是一点都没有立起来,就要当心是串串了。这狗长大以后耳朵大,象金毛一样的耳朵,到底怎么串出来的 就不清楚了。边牧耳朵是半立或全立的。

 

    一只边境牧羊犬长大后到底品相好不好,小狗狗时候的挑选非常重要,如果狗狗底子不好,就算给狗狗吃再好的狗粮,补充再好的营养,狗狗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