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牛犊价格表价格500多斤小母牛多少钱

供应信息
发布日期:2023-08-06
产品类别:畜牧综合
信息编码:4352386491
牛犊价格表价格 500多斤小母牛多少钱现在的1000斤以上的成品牛13.5一斤,肉牛犊17到18一斤,这是正常价格。如果低于这个价格就是骗你了牛犊价格表价格 500多斤小母牛多少钱 500斤牛犊价格表 小母牛多少钱一只 牛犊子价格表 500多斤小母牛多少钱 500斤牛犊价格表常年提供养羊,肉羊价格,养羊场,肉羊,肉羊养殖,养殖什么效益好啊,有养猪的也有养鸡的等等,有很多的养殖行业但是养殖什么比较稳定呢,我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我也许说不够详细,这可能就是我不会表达的原因,作为个商人不会说不会到是大缺点,但是我很自豪因为我为人诚实,自豪是客户给的他们次又次的回头让我自豪,他们养殖的成功,这也证明了我场的牲畜**的质量是的,在电话上网上报价说白了是没用的,因为你没有看到是什么样的质量和品种,只有你看到的才是你满意的,你在电话上问的再多再详细都是没用的,只能浪费时间和你的电话费,你不管什么东西都要挑选质量讲价格,我们都知道分价钱分货,别人给你说的价格再便宜也是赚钱的,不赚钱的生意没有人做,我相信不赚钱的生意你也不会做小母牛多少钱一只牛犊子价格表 400斤左右小牛犊价格 400斤牛犊多少钱一斤 300斤小母牛多少钱一头2023牛犊价格表 西门塔尔牛价格表** 西门塔尔牛犊价格

以上信息由  聊城市东昌府区兴堂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张宪明
18754704111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外省进入黑龙江省动物指定通道制度的通告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外省进入黑龙江省动物指定通道制度的通告黑政规〔2021〕4号
  各市(地)人民政府(行署),省政府各有关直属单位:
  为加强畜禽调运监管,严防重大动物疫情经运输环节传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9〕31号)等有关规定,决定对外省进入我省的动物实行指定通道制度,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全省共设置13条外省进入我省动物指定通道(附后)。外省经道路运输动物必须经指定通道进入我省,并随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以及国家规定的有关材料,到指定通道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报验,接受监督检查和信息登记。检查合格的,在《动物检疫合格证明》上签章放行;检查不合格的,依法进行处理。
  二、计划进入我省动物但未经指定通道运输的,由交通运输、公安、农业农村等部门指引其从指定通道进入。
  三、违反本通告规定,未经指定通道运输动物进入我省的,由属地农业农村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四、动物指定通道如有调整,由省农业农村厅报请省人民政府批准后,向社会公布。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外省进入黑龙江省动物、动物产品指定通道制度的通告》(黑政规〔2020〕7号)同时废止。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