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小尾寒羊活羊价格澳洲白绵羊图片

供应信息
发布日期:2023-06-02
产品类别:畜牧综合
信息编码:2021546619
小尾寒羊活羊价格 澳洲白绵羊图片
绵羊类1112元/斤山羊类14-15元/斤小尾寒羊活羊价格 澳洲白绵羊图片 **小尾寒羊图片 湖羊与小尾寒羊图片 杜泊绵羊图片
白山羊,黑山羊,青山羊,奶山羊,波尔山羊,绒毛山羊,小尾寒羊 ,波尔山羊,鲁西原小尾寒羊波尔山羊,肉羊,小尾寒羊,肉羊养殖奶山羊 肉羊养殖_肉牛养殖技术_肉牛价格 肉牛肉羊养殖场供应良肉牛犊肉羊苗,免费提供肉羊养殖技术、肉牛养殖技术学习与指导,肉牛价格、肉羊价格。引跟踪进行肉牛肉羊养殖技术服务,**大家养殖 肉牛肉羊养殖 规模**,集养殖、科研、改良、繁育、推广为体的正规化外调牧业。本牧业大量供应各肉牛、肉牛价格、肉羊、牛、羊、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改良育肥肉牛犊、波尔山羊、小尾寒羊、波尔山羊、怀胎母羊、育肥肉羊、夏洛莱羊、杜泊绵羊 小尾寒羊种公羊图片 小尾寒羊种公羊图片 小尾寒羊母羊照片 **小尾寒羊母羊图片 小尾寒羊羔舍图片 杜寒杂交3代羊图片

以上信息由  聊城市东昌府区兴堂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张宪明
18754704111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羔羊的护理 羔羊的饲养管理技术!

随着城镇化步伐的加快,农村大量土地及荒山有利于草食动物的养殖,而养羊是一项投资少、周期短、见效快、易从事的产业。羔羊是发展养羊业的基础。若羔羊阶段饲养管理不当,不仅会造成羔羊大量死亡,而且会严重影响生产能力。下面一起具体来了解一下:羔羊的护理 羔羊的饲养管理技术。

1、培育壮胎是前提

母羊怀孕5个月中,前3个月胎儿发育较慢,饲养上以放牧为主,怀孕后两个月,胎儿生长速度加快,在放牧基础上,每天补混合精料0.5公斤、干草1公斤、青草1公斤、胡萝卜0.5公斤、石粉10克、食盐10克,以保证营养供给。不喂发霉变质草料,不饮冰水,防拥挤、滑跌、顶撞,保持圈舍清洁干燥通风。在分娩前1个月前,饲养人员每天按摩母羊乳头10分钟,直到分娩前4周停止,以促进乳腺发育,使其有充足的奶水为羔羊提供营养物质,培育出壮胎。

2、做好接产是基础

母羊怀孕近5个月时,将有分娩征兆的母羊赶入铺有干净垫草、已经消毒的分娩栏内待产,并对母羊外阴、后臀、下腹先用温水擦洗干净,再用毛巾浸满0.1高锰酸钾溶液擦洗消毒。助产员用1来苏尔溶液消毒手臂,戴上长臂乳胶手套,观察母羊分娩进程,检查胎位是否正常。当发现胎位不正时,先将胎儿露出部分推回子宫,将母羊后躯抬高,手臂涂润滑油,伸入产道矫正胎位,随母羊努责拉出胎儿;胎儿过大时,可将两前肢反复拉出送入,乘势缓慢拉出。如产道干涩,可涂医用凡士林或甘油润滑,再实施牵引助产,避免生产过程中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羔羊的护理 羔羊的饲养管理技术!

3、搞好护理是关键

羔羊出生后,迅速用干净毛巾将口鼻耳中黏液擦干,距腹部4厘米处剪断脐带,用5碘酒对脐带断端按压或浸泡消毒,半小时内让羔羊吃上初乳,保持护仔栏内温度在20℃以上,当母羊奶水不足或产羔数多时,采用近期生产母羊代养或人工喂养。人工饲喂时,6天以内的代初乳,用常用乳750毫升、食盐10克、新鲜鱼肝油15克、鸡蛋2枚充分震荡后,加热至40℃,每次喂半小时;7~40天常乳,用69脱脂奶粉、24.5动物脂肪、5.3乳糖、1.2二价磷酸三钙,每公斤人工乳加35毫克四环素,每公斤乳粉可兑7.5公斤干净水。喂量为羔羊体重的2,奶温保证在40℃,每天喂奶4~6次。对发生窒息假死的羔羊,可将其两后肢提起,头向下,轻拍胸部,倒出胎液,然后迅速放入产仔栏使其恢复知觉,必要时注射尼可刹米1毫升,促进呼吸;对已停止呼吸者,可脐动脉缓慢注射10氯化钙溶液2毫升进行紧急处理,以提高初生羔羊的成活率。

4、强化管理是保障

母羊生产20天后,泌乳量逐渐下降,因此羔羊在7日龄开始用大羊反刍液或吃过的草饲喂,以建立瘤胃菌群,并饲喂易消化的优质青干草,促进其胃肠蠕动;10日龄时,应增加饲喂易消化的配合饲料,其配方为30炒黄豆,50玉米,19麸皮,1食盐和矿物质,每天饲喂4~5次,喂量由少到多,每天供给新鲜清洁饮水,水温控制在20℃左右;羔羊满1个月后,采食量逐渐增加,精料按体重0.5供给,日喂3~4次,做到定时、定量、定质。定时消毒饲喂用具。并在20~30日龄时,采用阉割或结扎的方法对不作种用的公羔进行去势。羔羊3月龄时,体重达15公斤,能每日消化粗饲料1公斤时,即可断奶。断奶时需经7~10天适应期,每天饲喂优质青干草1.5公斤或青草3~4公斤,精料0.2公斤,使之顺利过渡到青年羊阶段,为羊体成熟和育肥出栏起到保障作用。

5、加强免疫是保护

羔羊期免疫系统未健全,各种疫病会趁虚而入,搞好免疫工作是养好羔羊的重要举措,为此建议广大养羊户定期开展羔羊痢疾、布鲁氏杆菌病、传染性脓疱病、山羊痘等病的免疫工作,做到按疫苗说明的计量、方法进行免疫注射,并搞好驱虫和消毒工作,以保障其健康成长,为山羊产业稳定健康发展、农村脱贫致富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