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肉牛活牛小牛犊幼崽300斤小黄牛

供应信息
发布日期:2023-08-06
产品类别:畜牧综合
信息编码:4320919967
肉牛活牛小牛犊幼崽300斤小黄牛现在的1000斤以上的成品牛16.5一斤,肉牛犊20到21一斤,这是正常价格。如果低于这个价格就是骗你了 6个月鲁西黄牛小牛犊 3个月小牛犊多少钱一头 400斤小牛犊价格 2022牛犊价格表 买小牛苗1000元一头 小牛苗批发500元一头 400斤小牛犊价格 3个月鲁西黄牛小牛犊价格 肉牛小牛犊价格 牤牛犊多少钱一斤
山东养牛场现已成为山东省肉牛养殖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现代化大型良种繁育推广并常年向社会大量供应波尔山羊、小尾寒羊、 肉牛,山东养牛场同时也是山东小尾寒羊,山东波尔山羊的推广调拨,山东养牛场为**广大的新老客户,我们为你提供全的养殖信息,为你提供的波尔山羊价格,小尾寒羊价格以及**价格,让你在养殖的道路上。山东大型牧业是优良绵羊品种“高腿小尾寒羊”肉牛“鲁西大黄牛”的集中产地!素有“**”之称。常年对外调拨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三元杂交、鲁西黄牛、小尾寒羊、波尔山羊、杜泊羊等优良牛羊**小牛犊价格800元一头 400到500斤牛犊多少钱 400斤左右小牛犊价格 400斤小牛犊价格200斤左右小牛犊价格500斤牛犊价格表1200元牛犊价格图片2022牛犊价格表**牛犊价格表

以上信息由  聊城市东昌府区兴堂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张宪明
18754704111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外动物入粤指定通道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农业农村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9〕31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0〕31号)的有关规定要求,切实加强省外入粤动物防疫和质量安全监管,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经道路运输动物进入本省指定通道的通告》(粤府函〔2021〕267号)和《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跨省份道路运输动物指定通道有关工作的通知》(农办牧〔2021〕38号)要求,我省继续对省外动物入粤实行指定通道管理。现就进一步做好指定通道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对实施省外动物经指定通道入粤的认识我省自2019年9月1日起实施省外动物及其产品入粤指定道口管理制度以来,在当地政府及公安、交通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公路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落实责任,规范管理,严格实施24小时值守,检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19年9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期间,各指定道口检查站共检查生猪和生猪产品运输车辆21.100万次,查验调入省内(含少量过省境)生猪2116.875万头、生猪产品26.642万吨,查处违法违规行为100多起。通过指定道口检查站对入境、过境运输动物及动物产品的车辆进行登记检查,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调运,实现关口前移,规范了输入性动物及其产品调运,降低了动物疫病通过跨省运输环节的传播蔓延风险,有效防堵了输入性重大动物疫情,为保障我省畜牧业健康发展、维护公共卫生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2021年5月1日起实施的新修订《动物防疫法》明确规定,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确定并公布道路运输的动物进入本行政区域的指定通道,设置引导标志;跨省、自治区、直辖市通过道路运输动物的,应当经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指定通道入省境或者过省境。实施经道路运输的动物入粤指定通道管理制度既是法律的要求,也是动物防疫工作的实际需要,各地要充分认识设立指定道口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指定通道监管实施工作,构筑动物疫病防控有效屏障。
  二、加强对经指定通道运输入粤动物的监督检查运输动物(猪、牛、羊、家禽等)进入广东省的,应当按照国家和广东省有关规定,随车携带产地有关部门出具的检疫合格证(动物卫生证书)等证明,从徐闻海安新港等23个省际公安检查站(名单详见附件3)运入,接受防疫监督检查(包括进行查证、验物、消毒及信息登记追溯等),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本省。对动物产品不再执行指定通道管理制度。各指定通道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加强对进入我省的运输动物车辆进行查证验物,使用中南运猪通对调入我省的动物进行查验,及时将监督检查的有关情况进行登记、汇总、上报。按照动物疫病防控有关规定,对进入我省境的动物开展监督检查,查验相关证明,检查运输的动物及运输车辆,对符合规定的,签章放行。发现染疫动物的,应当立即向所在地农业农村主管部门或者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报告,并迅速采取隔离、消毒等控制措施,防止动物疫情扩散。发现不符合动物防疫有关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的,及时移交所在地农业农村部门行政执法机构依法立案查处;发现非法运输珍危、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非法运输病死畜禽、伪造动物检疫证明等涉嫌刑事犯罪的,及时移交公安机关依法立案查处。
  三、进一步加大接收环节监管力度
  实施省外动物及其产品入粤指定道口管理制度以来,输入性动物及其产品调运行为日趋规范。从2020年农业农村部电子出证系统统计情况看,省外调入我省生猪和生猪产品分别为1196.06万头、22.938万吨,经指定道口检查登记的生猪和生猪产品分别为1062.57万头、13.100万吨,占省外入粤生猪的88.83%、入粤生猪产品的57.11%,反映出当前指定通道接收环节监管有待提高,指定通道制度落实还不到位。各地农业农村主管部门要予以高度重视,要结合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动物防疫法》,采取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加强接收环节监管,防止未经指定道口检查签章的动物进入我省。督促养殖方接收经指定通道检查签章的省外动物,落实跨省引进动物指定通道准入、落地报告和隔离观察制度。督促屠宰场(厂)接收经指定道口检查签章的省外动物,使用中南运猪通对进场的外省生猪进行查验。对有开展分销换证工作的交易市场,要加强对省外检疫证明是否通过指定道口并签章的检查力度,督促开办方把好跨省引进动物入场查验关。
  四、积极宣传引导
  我省原有27个省外动物及动物产品的入粤指定道口。近两年运行以来,部分检查站运输动物及其产品车流量少,指定道口的作用没有得到有效发挥。此次根据路网布局和畜禽车流量情况,将仁化城口调整为仁化武深,并将同一县区设站数量相对较多且车流量较小的检查站进行合并、撤销,廉江河唇、饶平上善、饶平粤闽、饶平东山等4个检查站自2021年12月31日起不再派驻动物防疫监督检查人员,不再作为运入动物的指定通道。为进一步推进“调猪”向“运肉”转变,按照《动物防疫法》的要求,我省不再施行动物产品指定通道管理制度。各地,尤其是指定通道合并、撤销的地市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积极引导运输动物的车辆从23个指定通道入粤。
  五、切实加强指定通道建设与管理

  我省现有的指定通道均依托现有省际公安检查站设立、拓展,各指定通道所在地农业农村部门要利用省际公安检查站“升级增效”工作的契机,主动与当地公安机关对接,以省际公安检查站为平台,统筹提出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建设需求和规划,积极配合做好建设改造和指定通道建设工作。同时,要做好因省际公安检查站升级及维护等原因暂停执行入粤动物检查签章工作的预案,积极引导运输动物的车辆从其他指定道口入粤,确保指定道口管理工作能正常开展。各指定通道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规范检查签章行为。各地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在落实指定通道制度,开展监督检查过程中不得收取任何费用。各地要加强信息化监管,积极推广使用中南运猪通,加强对入粤动物信息采集、汇总和分析,实现省外动物入粤从指定道口到屠宰环节信息化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