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交易供应
  • 交易求购
  • 交易招商
  • 商情中心
  • 人才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5个月肉牛崽多少钱一头300多斤牛崽

供应信息
发布日期:2023-08-21
产品类别:畜牧综合
信息编码:0006787045
5个月肉牛崽多少钱一头300多斤牛崽
现在的1000斤以上的成品牛16.5一斤,肉牛犊20到21一斤,这是正常价格。如果低于这个价格就是骗你了5个月肉牛崽多少钱一头300多斤牛崽多少钱一头 黑龙江300多斤鲁西黄牛崽价格 200多斤牛崽多少钱一头 菏泽200多斤夏洛莱牛崽价格 200多斤西门塔尔牛崽价格 2个月夏洛莱牛崽价格 200多斤牛崽价格 2个月西门塔尔牛崽 300多斤西门塔尔牛崽 3个月鲁西黄牛崽
欢迎广大养殖户前来选购。肉牛犊, 小牛犊,架子牛, 育成牛,帮子牛。其特点:骨骼壮、抗耐寒热、生长快、易饲养、好管理,,日增重3.5 -5.2斤大幅度增加了养殖户养牛的**。 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等成年牛体重达到1500-1800多斤。 波尔山羊、小尾寒羊个大、生长快、多胎、养羊的**高,成年公羊体重达到300多斤,年两胎、每胎3-5羔,放牧、圈养均可。波尔山羊从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国引进,经过多年饲养研 究,已经取得好的成果,给当地山羊杂交已达到200斤以上3个月黄牛崽 菏泽200多斤西门塔尔牛崽价格 200多斤西门塔尔牛崽价格 200多斤西门塔尔牛崽价格 济宁200多斤西门塔尔牛崽价格 200多斤西门塔尔牛崽价格 2个月西门塔尔牛崽 200多斤西门塔尔牛崽 300斤牛犊价格表 买西门塔尔300斤牛犊价格

以上信息由  聊城市东昌府区兴堂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本网站仅提供存储空间

联系方式
张宪明
18754704111
免责声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农技百科
关于进一步做好动物诊疗机构诊疗废弃物处置工作的通知

各区(市)农业农村主管部门、生态环境分局、发展改革局,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企业、动物诊疗机构及相关单位:

  为加强动物诊疗机构诊疗废弃物管理,有效防止动物诊疗活动中产生的诊疗废弃物造成疫病传播和环境污染,维护公共卫生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现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动物诊疗机构诊疗废弃物处置工作通知如下:

  一、规范动物诊疗废弃物收集处置管理工作

  诊疗废弃物是指动物诊疗机构在诊断、治疗以及其他相关活动中产生的具有直接或者间接感染性、毒性以及其他危害性的废物,包括被动物血液、体液、排泄物污染的棉球、棉签、纱布及其他各种敷料、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及一次性医疗器械等;过期、淘汰、变质或者被污染的废弃的药品;化验产生的具有毒性、腐蚀性、易燃易爆性的废弃的化学物品;手术及其他诊疗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的动物组织、器官等(不包括动物尸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动物诊疗机构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相关规定,动物诊疗机构应当将诊疗废弃物交由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企业进行集中处置。

  二、诊疗废弃物处置途径

  动物诊疗机构可委托收集企业负责收集诊疗废弃物,收集企业统一收集后交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企业处置。收集企业应定期上门收集动物诊疗废弃物。

  三、动物诊疗废弃物处置费收费标准

  动物诊疗废弃物处置费计费方式和收费标准按照《关于完善我市医疗废物处置收费政策的通知》(青发改价格〔2020〕211号)的规定执行,如计费方式和收费标准调整,按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最新调整确定的医疗废物收集处置政策规定执行。动物诊疗机构和收集企业之间的委托收集费用由双方协商确定。

  四、诊疗废弃物的运输

  动物诊疗机构应将动物诊疗废弃物置于防渗漏、防锐器穿透的专用包装物或者密闭的容器内,并做好消毒和清洁,要与收集企业建立交接台账。收集企业要使用专用车辆运输动物诊疗废弃物,运输车辆应满足医疗废物转运车技术规范要求,做好封闭和防撒落、防渗漏工作。运输车辆在卸载后要做好清洗消毒工作。

  五、加强动物诊疗废弃物处置管理

   农业农村部门要做好本辖区内动物诊疗机构的监督管理,加强对动物诊疗机构诊疗废弃物无害化处理的监督检查。生态环境部门做好集中处置企业的环境监管。

  六、执行时间

  本通知自2021年9月10日起执行。


  青岛市农业农村局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

  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