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正文

甘肃省酒泉市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基层兽医机构效能评估现场观摩活动暨评估师资培训班

2023-06-07 13:49:25来源:酒泉市畜牧兽医总站作者:王新强、陈学生、韩国花
  近日,甘肃省畜牧兽医局在平凉华亭市举办的“全省基层兽医机构效能评估现场观摩活动暨评估师资培训班”,酒泉市畜牧兽医总站积极组织负责基层兽医机构效能评估工作的专业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该培训共60余人参加,通过听取汇报、专题讲座、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基层兽医机构效能评估工作的程序、方法以及运用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各级专家对华亭市所涉及的基层机构和企业,在监管与检疫能力、疫病防控能力等全方面进行了系统评估。在效能评估末次会上,各市州效能评估工作人员分别对本次评估观摩学习成效、兽医机构效能评估工作程序、现场交流学习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经过系统学习,酒泉市参训人员熟练掌握了《2022版县级兽医机构效能评估指标体系》的主要内容、基层兽医机构效能评估的程序和方法,懂得了基层兽医机构效能评估是改进不足、提升能力、保障安全的科学方法,是推进基层动物防疫体系能力建设的有效手段。
  下一步,酒泉市将通过对各县基层效能评估专业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同时利用各种网站、媒体等途径广泛开展基层兽医机构效能评估宣传推动工作,积极推进县级兽医机构效能评估工作更上新台阶,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动物防疫体系建设。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畜网-中国畜牧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畜网-中国畜牧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畜网-中国畜牧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畜牧交易
热文TOP10
甘肃省酒泉市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基层兽医机构效能评估现场观摩活动暨评估师资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