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畜牧研究院一行莅临大北农集团考察交流

2023-05-23 09:19:18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大北农集团
  5月18-20日,值第二十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召开之际,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畜牧研究院高级项目总监Bennie van der Fels研究员、商务总监闫杰研究员等一行莅临大北农集团展位参观交流,并赴大北农集团驰阳(成都)科技园考察交流。
  参观大北农展位期间,大北农集团高级副总裁吴文、集团总裁助理兼全球创新平台总裁高春艳、海外事业部副总裁刘伟等热情接待了荷兰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卡雷尔、瓦大畜牧研究院Bennie van der Fels研究员等一行,并深入交流了双方在种猪育种、营养配方、猪场管理、减排固碳等方面的合作机遇。
  考察大北农集团驰阳(成都)科技园期间,驰阳平台董事长杨阳对Bennie van der Fels研究员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驰阳平台的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驰阳平台“一站五中心”,即博士工作站、客户服务中心、企业培训中心、产品品控中心、党建活动中心、智慧农业体验中心。驰阳平台猪业产业执行总裁陈远军、饲料技术中心总监张鹏、猪业产业营养博士吕雪骄等老师就生猪育种、生产指标提升、疫病疫控、生猪营养等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瓦大畜牧研究院Bennie研究员对大北农集团及驰阳平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座谈交流期间也对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以及瓦大畜牧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专业领域、国际合作项目开展情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荷兰养猪生产的主要数据、取得的最新进展及成功经验进行了系统分享。
  此次参观考察交流是继瓦赫宁根大学前校长Dr. Aalt受聘为集团国际战略顾问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专家又一次深入集团产业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下一步开展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助力集团实现2035年建成全球第一农业科技企业的宏伟目标。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畜网-中国畜牧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畜网-中国畜牧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畜网-中国畜牧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畜牧交易
热文TOP10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畜牧研究院一行莅临大北农集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