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申联生物与科锐迈德完成动物mRNA疫苗及药物合作项目签约

2023-04-20 10:47:41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申联生物
  2023年4月18日,申联生物医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科锐迈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紫竹高新区举行“动物mRNA疫苗及药物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海紫竹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上海紫竹高新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光,招商总监任曼,申联生物董事长聂东升,科锐迈德董事长刘毅翔及双方项目相关核心人员出席了仪式。
  签约仪式开场,申联生物董事长聂东升先生致辞。他表示:申联生物与科锐迈德将开启精诚合作、携手奋进的新篇章。借助本次项目合作的契机,将科锐迈德的环状mRNA技术平台优势与申联生物兽用生物制品产业化开发及商业化运作等深度融合,为双方发展共赢注入强劲动力!相信在紫竹国家高新区的支持下,双方将精诚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mRNA平台技术在兽用生物制品领域产业化进程及市场化应用,为促进我国动保行业快速、健康发展而贡献力量!
  科锐迈德董事长刘毅翔先生表示,科锐迈德专注于新一代环状mRNA核酸药物的研发,是国内最早从事环状mRNA平台与项目开发的公司之一,也是国际国内最具规模的拥有环状mRNA技术的公司之一。科锐迈德对申联生物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精神深感钦佩!在这次合作中,科锐迈德将为申联生物提供环状mRNA平台技术的全面支持,利用这种技术优势,制备的mRNA疫苗可引发更高的抗体水平、更强的细胞免疫并且可以显著提高的疫苗开发速度。同时也相信,这种新型疫苗技术将有望成为未来动物疫苗的重要发展方向,期待通过双方努力,共同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成就!
  上海紫竹高新区(集团)有限公司招商总监任曼女士代表高新区向申联生物和苏州科锐迈德举行的“动物mRNA疫苗及药物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表示祝贺。申联生物是第一批入驻紫竹高新区的企业,同时也见证了紫竹的成长历程。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紫竹高新区在全国国家高新区综合排名实现十年“九连跳”,位列第9名。截至2023年一季度末,高新区共有注册企业6281家,累计吸引内资注册资本819.11亿元;吸引外资投资总额84.36亿美元,注册资本60.75亿美元,合同外资52.56亿美元。紫竹高新区已然正成为上海乃至国家重要的科技创新出发地、原始创新策源地、自主创新主阵地。申联生物已在紫竹高新区这片创新热土上经营发展近二十年,紫竹高新区也将一如既往地以铂金产业服务,协助、支持申联生物的扩大发展以及本次双方合作新项目的顺利推进!
  申联生物作为科创板上市的首家动保企业,以“建设世界一流的高科技生物公司”为愿景,持续深耕兽用生物制品行业,以生物医药前沿技术、创新型产品为导向,并结合市场需求,不断研发创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形成了多领域、多维度的技术集成体系。自成立以来,公司累计研发投入超过4.2亿元,取得了众多科研成果,为中国兽用生物制品行业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mRNA技术,作为目前世界最前沿的第三代疫苗技术,它打破传统灭活疫苗、减毒疫苗和蛋白疫苗的免疫激活模式,创新性地让人体细胞表达抗原,从而激活特异性免疫系统。在安全性、有效性、便捷性等方面展现出了巨大的优势,在应对重大及新发动物传染病的疫情防控中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推进mRNA平台技术在兽用生物制品领域的相关产品研发、临床研究、商业化生产及销售等业务的应用,加快实现“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生物公司”的愿景,全面推进申联生物在兽用生物制品领域的战略布局,聚焦世界生物科技前沿技术,提升核心竞争能力。
  本次合作实施后,申联生物将快速、全面推进多种mRNA疫苗及药物的研发和布局,建立核酸疫苗(mRNA)平台技术并拓展应用,拟优先开展猪蓝耳病、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疫苗的开发并逐步推进其他经济动物及伴侣动物预防、治疗产品的开发,同时加快推进mRNA生产线的建设和兽药GMP验收,抢占mRNA领域新高地,把握发展的新机遇!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畜网-中国畜牧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畜网-中国畜牧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畜网-中国畜牧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畜牧交易
热文TOP10
申联生物与科锐迈德完成动物mRNA疫苗及药物合作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