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开放协同 创新共享!大北农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4-17 11:28:09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大北农集团
  4月13日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
  与大北农集团正式签订
  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梅旭荣,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贾广东,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步志高,大北农集团董事长邵根伙博士,集团顾问莫云,高级副总裁赵亚荣等出席仪式,兆丰华集团执行董事长王永胜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副所长刘胜旺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全面合作,双方旨在依托各自发展优势,通过紧密合作,实现三创一体有机融合,促进形成科研支撑企业、企业助力科研,科研成果迭出、企业蓬勃向上的共赢局面,尤其在动物健康、生命健康、生物育种等领域,力争取得一批标志性、颠覆性成果。
  签约仪式前,梅旭荣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大北农凤凰国际创新园并观看了大北农集团宣传片,刘胜旺副所长介绍了哈尔滨兽医研究所情况,兆丰华CEO、疫苗研究院院长、动保研究院院长高艳春老师介绍了双方战略合作内容,王永胜老师主持活动。
  步志高所长对大北农集团的发展成果和文化理念表示高度肯定,对大北农的未来愿景表示赞赏,步志高所长强调,依托此次合作,要积极推动合作机制与制度创新,在推动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突出成果,为推动畜牧养殖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与公共卫生安全作出贡献。
  梅旭荣副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大北农是有理想,有情怀,也有激情的企业,创业三十年来坚持科技创新,全力支持科教兴农。农科院将积极探索创新机制,统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全面落实院企战略合作。他表示,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够取得丰硕成果,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是隶属于农业农村部的国家级农业科研机构,是三农领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展动物疫病防控重大问题科学探索及前沿技术突破研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合作,致力于构建大型开放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力争成为原始创新策源地、科技经济先行地和农业创新人才高地,为龙江生物经济与大农业发展、为我国动保事业发展与食品健康安全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夏长友,副所长孙百明,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处长杨建玲,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研究生培养处处长刘益民,科研与国际合作处处长柳金雄,大北农集团副总裁王丹玉,兆丰华集团副总裁王敏等参加签约仪式。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畜网-中国畜牧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畜网-中国畜牧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畜网-中国畜牧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畜牧交易
热文TOP10
开放协同 创新共享!大北农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