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关于印发《吉林省对一季度供应能力强的养殖企业给予奖励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2-05-17 10:01:31来源: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作者: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各市(州)畜牧业管理(农业农村)局,各县(市、区)畜牧业管理(农业农村)局
:

  为贯彻《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强化十项措施稳增长确保2022年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的通知》(吉政明电〔2021〕52号)要求,落实对一季度供应能力强的养殖企业给予奖励政策,省畜牧局制定了《吉林省对一季度供应能力强的养殖企业给予奖励实施方案》,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吉林省对一季度供应能力强的养殖企业给予奖励
实施方案


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

2022年5月
13日

  (联系人∶刘向辉  电话∶0431-88906673  15804315729)

  附件

  吉林省对一季度供应能力强

  的养殖企业给予奖励实施方案

  为贯彻《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强化十项措施稳增长确保2022年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的通知》(吉政明电〔2021〕52号)要求,将对一季度供应能力强的养殖企业给予奖励政策落到实处,促进主要畜禽出栏,保障“菜篮子”产品市场供应,确保一季度经济稳定增长,制定本方案。

  一、奖励对象

  一季度供应能力强的生猪、肉牛养殖企业(包括养殖场户、合作社、家庭牧场)。

  二、奖励条件

  (一)生猪养殖企业

  一季度出栏生猪(育肥猪)达到1万头(含)以上。

  (二)肉牛养殖企业

  一季度出栏肉牛(育肥牛)达到300头(含)以上。

  三、奖励标准

  安排300万元专项资金,根据全省上报审核情况,分档次给予一次性适当奖励。

  四、实施程序

  (一)企业申请

  符合奖励条件的生猪、肉牛养殖企业,于5月15日前向所在地市县畜牧部门提交书面申请,并附2022年一季度生猪或肉牛出栏有效佐证材料复印件(含企业营业执照、防疫条件合格证、本地畜禽出栏产地检疫证明存根、销售票据等相关材料复印件)。申请材料需要装订成册,1式3份。

  (二)市县初审

  市(州)负责本级所属城区内企业申请材料的初审,县(市)负责辖区内企业申请材料的初审,重点对照企业提供的佐证材料原件,核实申请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确定企业一季度生猪或肉牛出栏准确数量。对于符合奖励条件的,市县畜牧部门应通过网络等媒介及时将申请企业名称、生猪或肉牛出栏数量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无异议后,于5月30日前分别以正式文件形式将初审结果及企业申请材料(1式2份,含公示材料原件和网络公示截图)报送省畜牧局。

  (三)省级审核

  省畜牧局负责对市县报送材料进行审核备案,确定奖励对象,向省财政厅提出资金分配建议。省财政厅无异议后将奖励资金拨付到相关市县财政部门,再由当地财政部门拨付到有关生猪、肉牛养殖企业。

  六、有关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给予一季度生猪供给能力强的养殖企业一次性适当奖励,是推动畜牧业开好头、起好步,促进全省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夺取全年农业丰收的重要举措,各级畜牧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实施奖励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落实分工,强化配合,提高效率,保证工作质量。

  (二)搞好政策宣传。各地畜牧部门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利用网络、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对一季度供应能力强的养殖企业奖励政策进行广泛宣传,确保政策宣传到场到户,让广大生猪、肉牛养殖场(户)充分了解政策,该享受的政策享受到位。

  (三)严格审核程序。各地畜牧部门要严格履行企业申请、市县初审、省级审核程序,规范实施奖励政策。市县要指导企业及时提供申请及佐证材料原件,严格企业申请材料审核把关,增强工作的科学性、严谨性。要规范履行信息公示程序。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审核和报送企业申请材料,逾期报送,不予受理。

  (四)严肃工作纪律。对工作人员弄虚作假、暗箱操作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将按相关规定处理。对提供虚假资料骗取奖励资金的养殖企业,一经查实,由当地相关部门全额追回奖励资金并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畜牧交易
热文TOP10
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关于印发《吉林省对一季度供应能力强的养殖企业给予奖励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