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正文

“云南省廖明专家工作站”在省畜牧兽医科学院揭牌

2021-10-25 15:50:29来源:金农网金农号自媒体中心作者:李珂
  10月19日,“云南省廖明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学术交流汇报会在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举行。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廖明,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院领导、院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分管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院长代表全院向廖明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系统介绍了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基本情况及取得的科研成果,阐释了院学科发展对科技创新和人才需求的重视程度。
  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建站专家廖明教授的基本情况及工作站的目标任务,对工作站2021年度项目研究进展做了汇报。
  据悉,廖明专家现为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得者、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畜禽重大疫病和人兽共患病研究知名专家,先后入选国家“万人计划”、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主持国际科技合作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公益性行业专项等项目50余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00余篇。主持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一等奖5项,参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及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10余项;获5个新兽药证书和17件发明专利。
  工作站将围绕严重危害云南家禽产业健康发展的动物疫病病原学、诊断技术及生物制剂创制等前沿关键技术研发,构建家禽主要疫病的快速诊断和监测技术体系,开展家禽重要病原持续监测及家禽种源性疾病和公共卫生性疾病的防控和净化研究,培养云南家禽产业科技人才。
  廖明指出,云南省所处地理位置和区位优势赋予了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在动物疫病研究与防控、促进畜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专家工作站要立足合作双方的优势,聚焦关键科学问题,集中精力,捏紧拳头,围绕国家重大科研需求开展工作。工作站需要进一步聚焦科研任务,集中研究团队力量攻关,研究结果要形成专利、标准及产品等物化成果。
  廖明表示,将带领建站合作方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动物卫生研究所科研团队支持工作站顺利完成任务。
  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院长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廖明专家工作站项目研发,相信与廖明专家团队合作,一定能够圆满实现工作站项目研发目标任务。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畜牧交易
热文TOP10
“云南省廖明专家工作站”在省畜牧兽医科学院揭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