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山东省畜禽屠宰技术中心)设立登记的公告

2021-05-17 09:54:23来源: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作者: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山东省畜禽屠宰技术中心)
  设立登记的公告
  2021年05月10日,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山东省畜禽屠宰技术中心)经山东省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为事业单位法人,现将有关信息公开如下:
  单位名称: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山东省畜禽屠宰技术中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70000MB2334119R
  住所:济南市历城区唐冶西路4566号
  宗旨和业务范围:承担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监测工作,为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提供技术支持;承担畜禽养殖、屠宰企业内环境监测评价的辅助性工作;承担畜产品质量安全、畜禽屠宰、畜牧环境等相关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工作;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交流与合作;承担山东省畜牧兽医局机关综合保障服务工作。
  法定代表人:邵兵
  经费来源:财政拨款
  开办资金:2197.43万元
  举办单位: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事业单位章程:
  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山东省畜禽屠宰技术中心)章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规范本单位行为,确保公益目标的实现,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本单位名称是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山东省畜禽屠宰技术中心)。
  第三条  本单位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第四条  本单位住所是济南市历城区唐冶西路4566号。
  第五条  本单位经费来源是财政拨款。
  第六条  本单位开办资金为人民币2197.43万元。
  第七条  本单位的举办单位是山东省畜牧兽医局。
  第八条  本单位的登记管理机关是山东省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省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第二章  宗旨和业务范围
  第九条  本单位的主要职责包括:
  承担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监测工作,为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提供技术支持;承担畜禽养殖、屠宰企业内环境监测评价的辅助性工作;承担畜产品质量安全、畜禽屠宰、畜牧环境等相关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工作;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交流与合作;承担山东省畜牧兽医局机关综合保障服务工作。
  第三章  党的领导
  第十条  本单位设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总支部委员会。
  第十一条  总支部委员会由书记、专职副书记、委员组成。
  第十二条  总支部委员会的职责是: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本单位改革发展和履行职责各方面全过程,强化政治功能,加强对重大问题重要事项的政治把关,与行政领导班子共同做好本单位工作。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第十三条  总支部委员会通过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发挥自身的战斗堡垒作用。
  第十四条  本单位为党建工作提供经费保障。
  第四章  举办单位
  第十五条  本单位的举办单位是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对本中心的权利和义务:
  (一) 提出本单位的宗旨和业务范围;
  (二) 指导本单位加强党的建设;
  (三) 任命本单位主任和副主任;
  (四) 审核本单位章程草案、章程修改草案;(五) 批准本单位内设机构并监督职责运行;(六) 审定本单位重大事项;
  (七) 审定本单位的管理权责清单;
  (八) 依据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履行其他有关权利和义务。
  第五章  组织机构
  第十六条  主任办公会按程序行使下列职权:
  (一)审议和提出本单位章程的修改意见;
  (二)审议本单位业务发展规划;
  (三)审定年度工作计划;
  (四)审定本单位重大业务活动计划;
  (五)审定本单位内部主要管理制度;
  (六)审议本单位财务预算和决算;
  (七)考评工作人员;
  (八)决定其他重大事项。
  第十七条  主任办公会会议由主任召集和主持。
  第十八条  主任办公会会议程序:
  (一)提议召开主任办公会会议,并确定会议议题;(二)就会议议题进行讨论;
  (三)表决并形成主任办公会会议决议;
  (四)制作会议记录。
  第十九条  主任办公会会议记录应当载明以下内容:
  (一)出席会议的主任办公会成员,列席人员,缺席人员及事由;(二)会议的日期、地点;
  (三)主要议题及议程;
  (四)主任办公会各位成员的发言要点;
  (五)提交表决事项的表决结果;
  (六)主任办公会认为应当载入会议记录的其他内容。
  第二十条  主任由举办单位任免。
  第二十一条  主任行使下列职权:
  (一)全面负责本单位业务工作;
  (二)管理本单位的日常事务;
  (三)负责本单位的人事、财务、资产等管理;(四)召集和主持主任办公会会议;
  (五)督促和检查主任办公会会议决议的落实情况;(六)举办单位赋予的其他职权。
  第二十二条  主任应当履行以下义务:
  (一)遵守本单位章程及有关规定;
  (二)执行举办单位决定;
  (三)向举办单位汇报工作;
  (四)遵守并执行主任办公会会议决议;
  (五)不擅自公开本单位涉密信息;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相关义务。
  第二十三条  主任作为拟任法定代表人人选,经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后,取得本单位法定代表人资格。
  第二十四条  副主任由举办单位任免。
  第二十五条  副主任行使以下职权:
  (一)负责分管领域内的业务工作;
  (二)管理分管领域内的日常事务;
  (三)督促和检查主任办公会会议决议在分管领域内的落实情况;(四)举办单位赋予的其他职权。
  第二十六条  副主任应当履行以下义务:
  (一)遵守本单位章程及有关规定;
  (二)遵守并执行主任办公会会议决议;
  (三)不擅自公开本单位涉密信息;
  (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相关义务。
  第二十七条  本单位内设机构由省畜牧兽医局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审批。
  第六章  资产的管理和使用
  第二十八条  本单位的合法资产受法律保护,任何单位、个人不得侵占、私分、挪用。
  第二十九条  本单位的经费使用应符合本单位的宗旨和业务范围。
  第三十条  本单位执行国家统一的政府会计制度,依法接受税务、会计、审计等主管部门监督。
  第三十一条  本单位财务人员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会计制度的规定配备、管理。
  第三十二条  本单位的人员工资、社保、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第三十三条  中心主任离任,应当进行经济责任审计。
  第七章  信息公开
  第三十四条  本单位承诺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的规定,真实、完整、及时地披露以下信息:
  (一)中心章程;
  (二)主任、副主任名单;
  (三)法定代表人;
  (四)年度工作报告;
  (五)其他依法应当公开的事项。
  第八章  终止程序和剩余资产处理
  第三十五条  本单位有以下情形之一,应当终止:
  (一)经审批机关决定撤销;
  (二)因合并、分立解散;
  (三)因其他原因依法应当终止的。
  第三十六条  本单位在申请注销登记前,主任办公会在举办单位和有关机关的指导下,成立清算组织,开展清算工作。清算期间不开展清算以外的活动。
  第三十七条  清算工作结束,形成清算报告,经主任办公会通过,报举办单位审查同意,向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申请注销登记。
  第三十八条  本单位终止后的剩余资产,在举办单位和有关机关的监督下,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单位章程进行处置。
  第九章  章程修改
  第三十九条  本单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修改章程:
  (一)章程规定的事项与修改后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不符的;(二)章程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的;
  (三)应当修改章程的其他情形。
  章程的修改涉及重大事项或多项条款的,采用章程整体性修改的方式;涉及某项条款的,采用在原章程后附加相关说明的方式。
  第四十条  本单位章程的修订,由主任办公会按程序审议通过,经举办单位核准后,报省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备案。涉及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的,须向省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申请变更登记。
  第十章   附  则
  第四十一条  本章程经2021年4月7日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
  第四十二条  本章程未尽事宜,依照法律法规、行政规章及国家政策办理。本章程内容如与法律法规、行政规章及国家政策相抵触时,应以法律法规、行政规章及国家政策的规定为准。涉及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的,以省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核准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刊载内容为准。
  第四十三条  本章程的解释权属于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山东省畜禽屠宰技术中心)。
  第四十四条  本章程自省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备案之日起生效。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畜牧交易
热文TOP10
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山东省畜禽屠宰技术中心)设立登记的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