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公告

2021-01-06 11:26:29来源: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兽医局作者: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兽医局
  根据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委员会第26号公告,2020年全国兽医全科类执业兽医师和执业助理兽医师合格分数线分别为226分和202分。青海考区将对2020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进行资格授予并核发执业兽医资格证书。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公布与查询
  2020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成绩于2021年1月4日公布,考生自2021年1月4日起可登录中国兽医网(http://www.cadc.net.cn)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查询本人成绩。
  二、资格申请
  (一)申请时间。考试成绩达到2020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于2021年1月4日至3月5日,登录中国兽医网(http://www.cadc.net.cn),进行执业兽医资格证书申请。
  (二)申请事项。考生核对个人信息,预约递交申请表。考生证书领取地默认为考生报名地所在市州考点办公室,然后生成并自行打印《2020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授予申请表》。
  三、资格审核
  2021年3月8日至3月19日,考生到网上选定的考点办公室现场提交《2020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授予申请表》;各考点办公室对考生申请表信息检查核对,确认无误后加盖考点办公室印章,于2021年4月2日前统一提交至省考区办公室。考生在规定期限内未提出申请或未提交申请表且无正当理由的,视为自行放弃,逾期不予受理。
  四、资格授予
  申请授予执业兽医资格证书的人员,经审核符合授予条件的,由青海省农业农村厅颁发执业兽医资格证书。资格证书领取时间为2021年4月13日至4月23日。资格证书领取地为考生自主选定的提交申请表的地点。
  五、资格证书补发
  往年获证人员因遗失等原因申请补发证书的,于2021年1月4日至3月5日在网上申请,2021年4月13日至4月23日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考生报名地所在市州考点办公室直接领取补发的资格证书。
  青海省农业农村厅
  2021年1月4日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chinafarming.com(请把#换成@)
畜牧交易
热文TOP10
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公告
分享到: